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6597|回復: 0

請問:不知道能不能問這個問題『神仙地域』。== 麒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8-24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0-8-27 11:55 編輯

請問:不知道能不能問這個問題『神仙地域』。== 麒麟

     麒麟法師:『北緯30左右是神秘線,別忘了,台灣是北緯22度至25.5度,所以台灣是福爾摩沙群島、是蓬萊仙島、是寶島、是神仙之島!北迴歸線在北緯23.5度左右,在嘉義水上有建個北迴歸線塔,所謂的北迴歸線就是太陽中心直照北半球最北的地域,也就是正值夏天時,太陽直射在北迴歸線上,直射陽光會涵蓋整個台灣島,到北迴歸線後,太陽就會往南半球方向移動;所以陽光磁場在北迴歸線的地磁混和是最穩定的,是最佳的磁場,是為神仙地域。超過北迴歸線後,到達北緯30度時,陽光與地磁就愈形混亂,有陰陽交接之形態,也形成陰陽空間的重疊,是故因陰陽交錯而開啟所謂的時空隧道,是故為神秘的地域;話說回來,神仙地域,是最好修道的地域,居住台灣真是修道的天堂。』

     族  友:『那出生在台灣的人會有比較特殊的能力?』

     麒麟法師:『地靈人傑,環境頻率優良,易出賢才,臺灣既能稱蓬萊仙島,自然出生特殊能力的或然率會比較高;所以臺灣出現經濟奇蹟後,也易出現宗教奇蹟!敬請拭目以待!』

     族  友:『會有宗教奇蹟!嗯!我還挺期待的!謝謝  法師解答!』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九三則 1O9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23: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