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8654|回復: 0

請問:我既無法預知神的世界,為何我不能順其自然,為何我不能完成我人生中的大事,如果真的先結婚會有什麼災難嗎?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7-27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我既無法預知神的世界,為何我不能順其自然,為何我不能完成我人生中的      大事,如果真的先結婚會有什麼災難嗎?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族  友:『近幾年身旁的人一直告訴我,我也有到主廟去確認過,說我是廟裡主神找的乩身,只是目前還沒圓滿,我的媽媽一直以此事,恐嚇我要等到完成後才能論及婚嫁,否則會有不祥的災難,之前我有參加好幾次那間廟的廟會,都也沒事,我不懂的是,我既無法預知神的世界,為何我不能順其自然,為何我不能完成我人生中的大事,如果真的先結婚會有什麼災難嗎?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麒麟法師:(、我們常認為人的靈魂是永遠不滅的,其實非也!只是很長就是了,比如有千萬年,對人生百年而言:它可以說是永恆的,因為人看不到千萬年那麼遠。但對「無無極中天」而言,它的歷史動不動就是百億年,就算千萬年的靈魂也不知道要死幾百次了,唯一不死要達到永恆的就只有進入「無無極團隊」,「無無極團隊」是宇宙最特殊的時空,它是逆轉的時空,使靈魂愈來愈年輕的時空,如果沒有進入「無無極團隊」,就算神仙也會有老死的一天,因為千萬年也會到,唯有進入「無無極團隊」是不生不滅的,永不退轉的,永不受輪迴的;所以不論三界之內外的神佛都是嚮往「無無極團隊」的!要進入「無無極團隊」要有四個條件:(1)、必須原靈壽命剩下不到三分之一者。(2)、必須資格在無極天以上者。(3)、必須同一宗教或同一團體者。(4)、必須一次有三百一十六位同時希望進入者!這四個條件同時具備,缺一不可,所以神佛為什麼要求人類修道,甚至哀求你們趕快修道,我們要進入「無無極團隊」人數不足呀!年齡快到的更緊張,會煙消雲散的!這是天機之秘,透露給世人知道!其實修道是人、神互利之事!這一段妳所有經典都找不到的,加入中天,在修道中高人一等的,因為中天是宇宙最高的中央機構!(、不要常常沉淪過去的是非心境,過去已已,來者可追,信仰的偏差,並非全部的修行人都如此,不入廟堂,不入禪房,要看妳是否天生大智慧走上成就之路,就算可以孤身成就,妳應留於天上,不該倒裝下世,既已下世,就算成就,最終還是要走向群眾,普渡眾生,這是任務,妳無所規避,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妳無法孤身成就,又不入禪室,人生短暫我可以斷定;等下一次再來!孤雁我個人覺得比喻不是很恰當,孤雁飛一千公里,人字型之雁還是要飛一千公里,孤雁不見得較慢!說到激勵,反而人字型之雁有後顧之憂,所以這樣比喻有瑕疵!不要常常比喻自己是孤雁,在修行路上,還有人會幫助妳,勿太悲觀!為何仙佛為什麼要幫助人修道?為什麼?為什麼?沒有把為什麼顯現出來。(、妳看到的乩童都只是行救贖之福德,因為乩童是混靈之身,也就是說百分之五十有人為的意志,百分之五十仙佛的意志,往往是人為了利益而左右,未能把仙佛的意志表達出來,有時根本都是人的意志,仙佛也無可奈何!為何有乩童、靈媒、其實這也是仙佛勸導世人的一條管道,冤親債主、遊魂、第三世界的好兄弟、也充斥在這個世界,不能說是它們全部做壞事,多少會帶給人一點壓力、痛苦、因而會求助於乩童、靈媒、這時仙佛就有機會行普渡的工作了,機會教育,本來用意是如此,但人為的扭曲,前面一段做了仙佛要執行的工作,大部份掛了人為意志也使這一段無法執行或顧左右而言他,完全失去原有的宗旨!

     族   友:『為什麼仙佛不自己普渡眾生?而一定要借用修行人來普渡眾生,仙佛自己顯化不是更容易普渡眾生嗎?例如︰仙佛站雲端顯化,有誰還能不受洗?為什麼不能如此?為什麼?難題就是困難之題,會使你漸開智慧!』

     麒麟法師:『首先我要建立妳一個觀念,神佛是非常喜歡用顯化的,妳看通靈者乩童,開明牌的廟宇,很多人拜神佛也希望它的顯化,也有很多人接受顯化而得到幫助,修行人也感受到神佛的暗助,為什麼它要暗中幫助,不光明正大的做,最主要是受我們以前所說的靈界共同條約的約束!如果神佛犯了共同條約,會受到「中天雷部」的嚴格處置,嚴重者會煙消雲散,很多神佛喜歡顯化,但它受很多限制,只能在法律漏洞找尋妙法,為什麼仙佛不自己普渡眾生?因為最簡單一句話,它受共同條約的約束,為什麼要讓妳們了解這一點,因為妳如果進階之後,一定會遇到所謂的神通問題,這跟靈界有極大的關係,正念修行,最後自然會產生神通!就算妳不追求神通,無形中自己會擁有,而且愈高階,神通愈明顯!我的意思說:要妳們不要排斥神通,神通是修行的自然產物,一點都無法勉強!最後提醒一點,當妳擁有神通後,一樣會受共同條約的約束,我已經講很清楚了

     族  友:(一)、因我原本就不相信神靈說法僅只有跟著拜拜,但是在我母親因為病痛,醫學查無原因後,經三太子元帥壇幾位神尊幫忙,讓我母親不藥而癒,此緣份我相當珍惜,我有聽從三太子元帥的指示會靈很多處,後進而要我準備一黃令旗,神尊解釋那是要幫助我事業發展,進而讓我接觸靈修領域,我曾經害怕是否要我當乩童,神尊指示當然不是後才寬心以對。(二)、前一些日子在我公司上班的一位天道修行者,突然帶數位天道的講師來做客,茶餘間一位資深講師向我說我靈屬中天(這代表什麼)?我只有聽過很多無極天靈目前修行的說法,要我寬心走出去,尋找答案,他竟然能點出我背後會有無名的酸痛,連位置幾公分處都能說出(我未曾對第二人提過此事)。(三)、向一位有緣的師姐請教後,他說我有接到二旨,一個有形救世旨,還有在我背後有一無形旨,在我未出世就已經領了,是領×王爺的。所以我背後是否有隱隱作痛感覺,操靈訓體後自然會好。要我潛心修行還要操靈訓體,以利於適當時機使用無形旨, (不知道有這說法嗎?)(四)、操靈訓體,有哪些基本條件以及要素?當這些疑問出現後我才開始花時間尋找很多關於佛、道相關知識,想想之前真的浪費太多時間了。望請前輩師兄姐解答一下,初學者感恩。

     麒麟法師:『你說的道壇的方式,我們不予評論,在中天而言,不使用這種方式,也不會靈,也不假藉神明之外力,除了自己有能量有能力之外,一切藉法,會隨著肉身往生而全部消失,修道最終的目的是甚麼?就是得道證果位,要證果位自己的能力能量要足夠,自己沒有那份能量,而假藉神明之外力,往生就隨著肉身消失,修道枉然。所以麒麟常提醒族友,眼光要看遠,能夠往生後證果位的法門,用相同的時間,何不找一個真正能提升能量的法門修。中天之法,正是能量的提升之法,能量愈高,智慧就會愈高,障礙就會減少,使用外力的修法,會有愈精進,魔考也會愈高,愈修障礙愈高。修道修行,不論有無小天命或前世為何?還是要修,放下前世身份的執著,實際當下的修行最重要,一直回顧前世,對禪修無益,對進道上升也無益,找到正確的提升修行法,努力精進最重要。祝福妳!~中天無無極~』

     族    友:『我並沒有排斥,相對的我也有受益於神的幫助,只是再等待一個時間,這件事已困擾我十幾年,歷練了很多平常人沒經歷過的事,甚至有一回感覺到要被拖走了,脖子上有鐵鍊上的冰涼感覺,只是想知道我可以按我的計畫走嗎?還是要等大事完成後,不知是哪天?』

     瑞  寶:『妳的智慧去判讀該如何走,神有他的職責跟權限,他們只會打幫助道而已,除此之外,應該是提醒你該走上修道的路了,祝福你~中天無無極~』

     族  友二:『您好:身體是您的,您不想起乩,多大的神來都是沒辦法的,如果您要起乩,但您不想,您心中就可以想,這是我的身體我不要起乩,是正神的靈就不會硬來,但如果您天生注定要走這條路,而不去走下場也蠻慘的,可利用假日到廟中幫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聖    雲:『自己的因果要自己有能力解,這是中天修道的本意,家族成立以來,  麒麟法師也回答過無數的問題,都發表在檔案庫裡,其實您花點時間,可以在那找到您要的答案!我們中天法門園地講的是修道,不是不回答您,看您的內文,也知道問題在何方?這跟神明無關,而是人類對修道的真意不清楚。我建議您花點時間去看懂我們【中天天堂遊記】與【麒麟法師智慧語錄】,對您有幫助的,祝福您。』

     麒麟法師:『神明之責,在於普渡眾生,很多人誤認為替人解決無形的問題,起乩是混靈的一種狀態,人的意志強烈,混靈就不易成功;所以起乩常順勢而成,但人的念力是無法消除的,所以起乩並非完全的神意,會混雜人的思想,因果要自己去解開,自己修行修道自己解,自己無此能力,如何替別人去解因果?只是混入別人因果中,有因果事,神明也無法背負;不要誤認神明對人是萬能的,它有戒律與輪迴的死角,所以起乩後,神明只做它應該做的事,其他事是乩手附加的,所以神明只負起衪應該負的責任,乩手常常是背負人家因果的代言人,可悲!至於通靈,和神明的對話,以麒麟的經驗來闡述,正神大道我常接觸,【中天天堂遊記】也因此成書,我只能告訴你正神大道,不會和你談私事,更不會觸及你的因果,更不會替你解決問題,因為這就是戒律!就是天條!會替你解決問題的,是人為附加上去的,人辦人的事,菩薩怕因!凡人畏果!如果陰陽不分,警察哪有不會破案的案子,警察找通靈人就好,聽說懸賞的獎金還不少!通靈人趕快來領!所以請勿亂介紹,如果使人誤導因果,介紹人要負因果責任的,當然如果使人成就,也是法施的無上功德。修行修道,自己提昇自己的能力,自己有能力去改變宿命,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公修公得,婆修婆得,自己不修,靠神明,往生你和神明一樣無肉身,你要靠誰?自己修行自己得,有能力到哪個法界都受敬重;中天修道,不鼓勵人結婚,也不反對人結婚,一切都在自然中,小天命是要你修行,普渡眾生的提醒,不要解釋成一定要當乩童,只要你進入修行的境地,宿命自然化解,請依正道正念而行,不要把自己推向另一個深淵。』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八九則 087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1 00: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