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5368|回復: 0

金龍家族轉載:(老歌)標題:對你懷念特別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6-1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0-6-4 00:38 編輯

金龍家族轉載:(老歌)標題:對你懷念特別多。

     銘    道:『是那麼悽美、愁思的探戈舞曲;很讚賞末羊師姊、瑞雲師姊、不拘師兄的文筆,詞改得很神真入味!在開往烘爐地的遊覽車上,有人用那〈酸甘甜阿,酸甘甜〉的歌聲唱出;「離鄉遊子,層層思念掛心頭」,隨著懷念又期待的歌聲,我的眼淚在眼眶裡轉呀轉,但又收回去啦!沒流出來。(有人流淚哦!)當下,我體會  師父為什麼喜歡這首歌,但,還是不知道  師父懷念什麼?人、事、物、地,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我請示  師父;師父說:〈人活愈久,懷念以前的人、事、物、地、就愈多。〉希望大家能從懷念中體會〈幻與實〉。這就是答案,假如這個答案不能滿足好奇心的你,我可偷偷地告訴你一個辨法;拜託企鹅師姊向  師父撒嬌,說不定有新的答案。有人說: 師父笑容常掛臉上。有人說:中天人無時無刻充滿笑容!所以:  師父,請您笑笑囉!』

     企    鵝:『其實還不就是想念以前在「麒麟金宮」的日子以及神、事、物,只可以遠遠的觀看,卻不能靠近,那是一份思念之情;沒有常過家門而不得入的人又豈會了解那份刻在心中的無奈!想看金宮的「阿音」以及其他幾位「雷將」,不管如何都相處了幾百千年,熟能無情?輕描淡寫一句帶過,任何一樣在金宮的東西,都是  師父想念又無法觸碰的東西;所以才想問「我怎麼對你們懷念那麼多」。越明白靈界戒律,越知不可觸犯;能量再強,也要等到蓋棺論定才能回去。這也是無奈!這是企鵝覺得  師父唱這首歌的原因。傷痛的事情,企鵝不會去觸碰;開玩笑、調皮是一回事,觸碰  師父內心的世界又是另一回事!外加幾句,企鵝剛發現,可能是因為很多金宮空在那裡,  師父感嘆!當時金宮都是神的時候。』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八一 則 051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4 06: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