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3757|回復: 0

森 十四師兄結業感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5-25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森  十四師兄結業感言

     森  十四:『結業,是〈練功〉正式開跑,那是跟時間的賽跑。感謝  師父辛苦的傳授。感謝第一班長老班師兄、師姐的溫習、鼔勵、加油。感謝觀自在師姐精心策劃的〈生日快樂〉。第二班的師兄姐們都很用心將  師父所教的及【中天天堂遊記】詳細複習,在  師父誕辰的這一天順利通過結業考,真是雙喜臨門!感恩創教的   麒麟法師,奧妙的【中天法門】,帶領我們走向中天國度的康莊大道。相信   師父!進入   師父所傳授的法門中,放鬆、放下、靜心、淨心,放掉心中所有的雜念,感受宇宙的心跳,探觸虛空的靈流,引導它進入,大量地進入十字中儲存,在一天二十四小時隨時隨地去純化它,但願超越生死,通向永恆。    
    結業囉!不知覺地哭了,也笑了,是舒暢的、感恩的,是臉〈眼〉在流淚,心在喜悅。因為,很慶幸九大行星的地球有   麒麟法師,有中天三寶可皈依,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工程,一定要完美的完成它。完成基本的能量探索,開往中天國土的靈流快車正要啟動,請師兄姐們帶著信、願、行的心靈,坐好哦!那遙遠的未來,我們想去參觀的金宮,將會在下一秒的未來到達。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麒麟法師:『結業總經過長時間的歷練,本在紅塵中已夠忙了,除了要顧到紅塵事業外,現聖業修持也需顧及,是謂聖凡雙修,雖有很多地方無法配合的情形,在繁忙時時間過得特別快,忽臨結業,心中難忍時間飛逝,感動在眼眶。
    修習時間雖不長,剛進來時總是覺得修道就是忍,這也忍,那也忍,每個地方都覺得不如意,心中老是嘀咕,為什麼中天也有不儘學修者的地方,可否修改來配合新學員,建議歸建議,道是萬年不變的,否則回法界時還要再修正一次。今已慢慢可以掌握情緒與脾氣,處事較冷靜,也感覺這個叫智慧。
    輪迴中宿命無明,貪、瞋隨自己心念起伏,放不下心都在煩惱中,懂了一切由心造,怨字減少,快樂心境面對苦滋味,不知不覺轉種植福田,不知不覺進入幸福中,祝福結業的中天眾學員。』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八O則 048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7 02: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