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3724|回復: 0

中天慈龍家族轉載:中天法門烘爐地共修之旅圓滿順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5-18 0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天慈龍家族轉載:中天法門烘爐地共修之旅圓滿順利。

     瑞    忠:『感謝這次大家的通力合作,讓這次烘爐地之旅得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從台中太平共修完,回程車上,母親〈觀自在〉提出南部包車的可行性開始,全家就開始總動員籌劃評估,在過程中感謝師兄師姐們,適時的提醒及叮嚀注意事項,這次路程的安排真是絞盡腦汁,接駁地點共十一處,尤其在台中〈中山高〉到大甲〈二高〉這段路很複雜,連司機也沒把握的這一段路,幸好有「瑞智」師兄在一旁全程導航,讓路程完全沒有耽擱到,在車上特別感謝「小米苽」師兄全程的掌握人數,及「謹好」師姐做的人人誇讚的滷豆干,讓這次的旅程更添回味。在名間接駁點也感謝「聖雲」師姐一個定點集合了十二位師兄姐,而且都提早就集合好,在香山交流道也感謝「瑞寶」師兄事先開車去新竹接兩位師兄,這使得行程更順利。不過雖然行程一路很順利,回程居然這位屏東客運的司機大哥,竟會在屏東開錯路!可能是累壞了,害屏東師姐和師兄晚上十二點多才回到家。在此表達歉意,在接到他們回報平安的電話,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這次最要感謝的是每一個參與的師兄姐們全力配合,才能讓過程非常順利,沒有耽擱到時間,沒有大家的熱情參與,也不會有這次成功的包車經驗,當然也要感謝車上的歌神師姐讓旅途更加熱鬧,還有我媽唱對你懷念特別多〈瑞雲師姐改編版〉,讓司機大哥讚嘆唱的真有感情,他可能不知道師姐可是紅著眼框在唱的。這次說真的,是真的很辛苦,但就如在車上和「瑞寶」師兄在聊的:之前在竹南辦法會,他也要起個大早先在會場忙,他說拖地很累,但心裡是快樂的,這次我也感受到了,忙得很快樂,心裏是甜的,尤其是最後階段便當問題,打電話給「末羊」師姐請求幫忙,那種豪爽的語氣,更是讓人感激在心頭。最後,在  師父面前,應該沒人敢說比  師父更辛苦的了,在出發前一日就打電話關心,準備如何,路途中也打來關心是否順利,一直到我們回到家二十三點十五分,  師父還打來問是否全部平安順利,加上今天課程緊湊,  師父爬完階梯,還得全程帶領大家做祈福,共修還得幫每位師兄姐都做調整,謝謝  師父!在此感謝  師父這一年來的南北奔波、教導及傳授中天之法給我們。謝謝您!』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七九則 045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5 01: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