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4696|回復: 0

家族轉載:中天啟動讓有心原子歸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5-11 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家族轉載:中天啟動讓有心原子歸隊。

     聖    雲:『【中天法門】為法界公務單位,執法如山,今天在我們家族寫上這一篇文,時候也該到了,中天要進階到【中天法門】的制度上,整個要回歸到【中天法門】普渡的意義上〈有礙我部,其犯中天,罪在因果,閃電不饒〉雷公令第一段,每一個法門都有自己的護壇神,因此【中天法門】強調不批評其他宗教,明白人都懂的。在【中天法門】整個普渡,為全宇宙之任務,大家有幸參與這次的盛事,目的就是創造無量之功德,大家都有回返仙界的機會,【中天法門】普渡是整個宇宙的普渡,信願行歸到中天國土,如雷將所言:將派員接至精靈所。中天開班為初期班,〈這些大家都可以參與〉,未來還有進階班,除了自修能量以外,也有幹部的挑選,也是功果評比最主要的地方,中天事務以【中天法門】總壇為最高的管理,以【中天法門】幹部團隊之管理制度進行。精英中的精英,都會在【中天法門】中成就。中天草創初期,艱苦經營,所有的阻力也一一排除,【中天法門】不會以絢麗的外表取勝,而重在實質的內修上,讓我們【中天法門】第一代師   麒麟法師帶領我們在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從無始以來第一次的普渡,也期盼中天原子在這次普渡中,都有亮麗的成績,有朝一日,回返「中天無無極」,不管何時,我們【中天法門】都會等著大家歸隊。』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七八則 043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5: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