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0967|回復: 0

請問:父親的前世因果,為何這世的子女也要受牽連,難道這也是子女的業力嗎?也要靠子女本身自己去修,自己去解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4-13 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父親的前世因果,為何這世的子女也要受牽連,難道這也是子女的業力嗎?也要靠子女本身自己去修,自己去解嗎?

     族    友:『父親的前世因果,為何這世的子女也要受牽連?難道這也是子女的業力嗎?要靠子女本身自己去修,自己去解嗎?那如果靈已經受外靈傷的很嚴重了,那麼要如何補救,才能使靈自在?我是不相信靠唸經或看經書就能解決的,但要做什麼事的時候,好像都會受阻礙。請  法師幫忙看要怎麼解脫?我已經受不了身體每次都被利用了。之前神尊的告知,我目前殯儀館、火葬場、靈骨塔的地方都沒去了,麻煩  法師指點我現在這種體質要如何處理?因我不能老是出去都載帽子出門。』

     麒麟法師:『不要老是誤認戴帽子就沒事,戴安全帽還不算是很安全!父母子女間,大部分都有共業在,這部分的共業要看你的心境,並不是每個人都必須去承擔這部分的共業,如果你常我心我執,等於完全在先人的餘蔭下,要離開共業也難,其實一般人的共業影響並不大,不要老怪罪前人,是自己沒有找到正法,但有的人福慧圓滿,也可以與之耕植福田,為什麼別人可以,你不可以?靈傷的很嚴重,如何解決?我沒有跟你說過,要你進入中天修法,是因為時機未到,你本敏銳,有心來參加一次座談會,體驗中天可否提昇你的能量;自己能量不提昇,層次不能拉大,基本問題永遠存在,就算靈異體質,也是天生帶來,既讓你帶來,哪會有問題,問題出在你沒有能量,人家老喜歡欺負你。
    前一代是前一代的事,靠在父親身上還覺得父親不好,是不是未來兒子靠在你身上,一樣覺得你不好,你應學習獨立,共業能否轉成福田,子女自修自解也是理所當然,不然你就是靠爸一族。』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七四則 032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4 04: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