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82417|回復: 0

請問:白天無法睡,耳鳴響一耳,依然不知都是外靈干擾還是自己的問題?努力修行就能改善掉所有的不舒服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2-21 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0-2-23 23:43 編輯

請問:白天無法睡,耳鳴響一耳,依然不知都是外靈干擾還是自己的問題?努力修行就能改善掉所有的不舒服嗎?

      族    友:『之前有請教過睡不安穩耳鳴等…及其他相關的異常問題,法師也指點過應該是要修行的提醒,否則會諸事不順連財運都會退,雖然也是很多事不順遂,但問題比較大的是…很明顯,白天無法睡,時常一睡感覺就又來了,似乎身陷其他空間,起不來,硬出力醒來,就會很傷精神會累累的,只是怎麼會白天比較嚴重?反而晚上次數比較少!雖然這麼多年來,依然不知都是外靈干擾還是自己的問題,但這已經影響我的作息,努力修行就能改善掉所有的不舒服嗎?』

      麒麟法師:『《雖然這麼多年來,依然不知都是外靈干擾還是自己的問題》,也就是說那麼多年了,你還是不習慣這種生活方式,在摸索中還未找到適當的法,來應用在這個問題上,你提的是白天,你是夜間工作者嗎?也許日夜顛倒,生理時間也會較難適應。故此不順暢的模式或靈異的現象,還是困擾著你,因磁場與頻率尚未在正軌上,如果你是中天人,可嘗試使用中天功法,以   至尊之聖名使用在正確磁場與頻率上,符合天機運頻率調整與建立,使磁場的靈能在時空上有所改善,有靈異現象的學員,也可在禪境之上做必要部份改善與自我的調整。中天功法是幸福的,是人境生活品質的提升,但需在真與幻之間明辨與釐清,因當下在人的時空,就需於紅塵之境為真,除紅塵的真之外,其他部份都是幻,勿在行為上真假不分,走上迷信的色彩上,有時靈異現象,對生活也是一種困擾,也易混入別人因果中,帶來不順遂的生活品質,兢兢業業也是種心理負擔,這是真假不分所造就的結果,造成另一類的煩惱,靈異現象與第六感敏銳在禪境之上,每個人認知與忍受度不同,你也可選擇要與不要,選擇要則以認真態度去執行,選擇不要則淡忘它即可,不要在真假之間徘徊,造成不必要煩惱與困擾。當你明悟時,禪境也可以去調整你的生活步調,不入禪境,你現在的心境,就是你現在的生活,你如認為禪境不如己意,不入禪境,心的模式生活也無從調整起,心無其心,如階段性身心需要這種能量,就不是隨意可以去除的。如加入心的模式的禪境生活,就需明悟當下時空的心境,萬境由心造,就不會錯認它是外靈的干擾,也不會將它當為身心的異常。』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六六 則 003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19: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