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0563|回復: 0

請問:困擾好久的問題:常常聽到呼喚我的聲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2-3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困擾好久的問常聽到呼喚我的聲音?

     族  友:『我從以前不知道什麼時候到現在,三不五十會聽到有人在叫我,PS:我叫○○然後我就會聽到萱啊、萱啊的回音,有時候我會轉頭,不過頻率太多的話,有時會轉到脖子扭到。可是「它」一直喊我,我轉了十幾遍了,就是沒人,而且到現在也沒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聲音聽起來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也沒分什麼白天黑夜雖然沒什麼大礙,可是就是感覺不喜歡。』

      麒麟法師:『三輪體空常常講,也許就是放不下,有空看看【中天天堂遊記】中講的「冤親債主篇」,你這種情形就是冤親債主中的「親」。「親」可能是朋友、夫妻、親戚、直旁系血親,放不下三輪體空,雖然它們在法界,對你的關心、對你的呼喚,你可以感知的到?也就是說,你也有一副靈異的體質。雖然對你來說,可能是好意或有事想告訴你,來自於關心。你不明白,而產生對你一種的困擾,等你明白後,久而久之,就會習以為常,不過你的體質,是可以進入修道的天地的,或許常常呼喚你,該提醒妳修道的時候到了,該進入中天修行了。』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六四 則 244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5 16: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