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0157|回復: 0

請問:到底有沒有嬰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27 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0-1-27 02:59 編輯

請問:到底有沒有嬰靈?

     族   友:『看過有一派說法:人是在出生那一刻才有靈魂進入,但大部份都是說一懷孕就有靈,那到底要不要祭拜未出生的胎兒呢?會影響些什麼呢?』

     麒麟法師:不論有無靈魂的進入,長輩祭祀後輩是不合體制的,既未出生,也還算不上晚輩,會成為父母子女關係,是為善緣,也可能是惡緣或冤親債主,當為嬰靈來祭祀,真的有嬰靈時,對嬰靈也是不好的。人在順境之時,不會去講嬰靈;在逆境就會怪東怪西,怪它不是東西。在我們的宿命曲線中,本來就有高有低,嬰靈影響並不大,祖先影響較大的都不關心了,傳統的喪禮已不復見,傳承也不見了,故慎終追遠更應該以崇敬的心來行之。嬰靈,當要投胎時,它不是單獨來赴約,而是需透過非常多個公務機構的核准,公務機構的核准前段跟往生有關連,現說嬰靈,略過前段  麒麟來說明一下後段幽冥的過程—就核准出生這一段說起,無無極東天行文至無無極中天〈核准後〉,轉行文至無無極雷城〈核准後〉,轉行文至九大行星系中天〈核准後〉,轉行文至九大行星系東天〈核准後〉,轉行文至九大行星系公務幽冥,公務幽冥審核由公務幽冥或宗教幽冥轉輪台執行轉輪台依既定程序進行,派督導員同行監督投胎,如果順利出生,督導員簽名繳回文給轉輪台〈確認後〉,行文至公務幽冥〈確認後〉,行文至九大行星系東天,九大行星系東天派出東天使者督導在世的記錄,此東天使者就是我們很熟悉的—「舉頭三尺有神明」。派督導員監督出生,如果未能順利出生,督導員帶回嬰靈向轉輪台報到,嬰靈暫留轉輪台,轉輪台行文至公務幽冥,公務幽冥會派員回收生魂與覺魂,並行文給九大行星系東天,由九大行星系東天安排下次出生機緣。一般嬰靈,所有程序都已安排好了,所以安排再出生,程序上很簡單,很容易被安排投胎。公務幽冥是公務機構,會盡到應盡的責任,也按照公務程序執行,大部分嬰靈也會依照督導員的安排進行。不是像很多人所說的,嬰靈投胎不成,別無去路,孤獨無依留在紅塵,受餓受凍多可憐,其實不願回公務幽冥的嬰靈是極少數,都是固執頑皮者,自認自己可以自己負責,督導員也盡勸說職責,回歸正確的輪迴,何必把自己變成第三世界的流浪漢。嬰靈,如是善意,既未出生,何來有怨?回歸原始地,再次等待出生,等待時間很短,也許你尚未供奉嬰靈,它已經另投它胎了,你還為宿命不順來供奉嬰靈!嬰靈,如是惡意或冤親債主,那不是你供奉牌位,就可輕輕化解。修道,可化一切冤,可解一切仇,功德迴向,可化冤親債主。嬰靈如屬冤親債主的,修道可形成三輪體空,何需執著於冤親債主。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六三 則 240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20: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