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5277|回復: 1

轉載中天學員之修行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9-30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載中天學員之修行路

     學  員:『無意間看到一本他教的教訊,隨手翻閱,在典禮上有著舒適的道場,參與的學員很多,都是名人,感觸頗深,想到中天,想到  師父,想到……想到【中天法門】在地球上是新法,脫離舊思維,有異於其他宗教之修法,難免會有人質疑【中天法門】如何讓人取信?想到  師父為了【中天法門】,不惜以身試火,以真靈下凡來,如果回不去就永受輪迴之苦,沒有退路,這種精神多令人欽佩。想到  師父又言「如未如數普渡眾生,差一名恕不登金仙果位,這是多大的宏願?」想到中天的墾荒期,一切從零開始,不會有人開好路,一切都得靠  師父自己,為了宣揚中天道法,曾被看成異類,這是怎樣的心路歷程?這條路又將如何行?中天普渡是應天機而起,只要有心人,都可以試著跟我們一起禪修,只要肯開始就會有成功的一半,否則說了再多,還是別人的心境,一切還是空談。天堂和地獄都是中天之領土,在中天您會很清楚的看見自己的希望和目標,天梯已垂,也要有膽識攀爬,原地不動,永遠無法上天梯,還是要一步一腳印,身體力行,否則一切皆是過往雲煙。雖然在中天沒有豪華的道場和名人,但卻有正法正道和一代師親自傳授,在人間就可以得證的法門,這是普天之下沒有的,想想我們是何其幸運!第四堂課讓我學到了更多,感恩  師父,也感謝師兄、師姐,讓我知道我的問題在哪?真的要加油囉!「中天無為真大道,駐心無無極團隊!凌空虛幻性自在,千年難遇此機時!」共勉之。』

    麒麟法師:『當下在中天,聖凡需雙修,在聖需照顧好未來,在凡需照顧好事業、家庭,單一專業修行本不易,專心照顧好事業、家庭也不簡單,事業與修行並進,將肩兩頭挑,可依扁擔距離調比重,智慧抉擇聖凡比例都雙宜,肩負大任當下與未來,雖比單項困難多,成就是兩者的相乘,當然聖凡雙修多。』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五六則 207頁
發表於 2019-12-2 10: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天無無極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05: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