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0434|回復: 0

請問:「龍就是雨神的化身」一說,要怎麼解釋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9-16 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9-9-18 08:55 編輯

請問:「龍就是雨神的化身」一說,要怎麼解釋呢?

          族   友:『請問:「龍就是雨神的化身」一說,要怎麼解釋呢?』

          麒麟法師:這是【中天天堂遊記】對龍有關資料的剪輯
【中天天堂遊記100 訪無極中天雷電部;風雨部司令官4 】:
   ● 麒麟法師:『司令官辛苦了,風雨部任務如何?和海龍王有無關係?是不是下雨時是龍吐水?』
   ● 風雨部司令官:『「風神」及「雨神」為地球長     養滋生的重大任務。我 「風雨部司令官」奉 『無極 玉皇上帝大天尊』之旨,調配其量,雖然辛苦,為人類幸福,我願長期奮鬥,無怨無悔。你們說的龍王,可能就是「雨神」之任務。「雨神」施雨或霧或雲,並非真有龍在施行,如果是龍,那龍抽海水,那雨不就變成鹹的?如果是抽湖水,一次大面積的雨,需要好幾湖水呢!不被抽乾也會被吸掉好幾成。你看下過大雨,世界那個湖泊因而減少的?其實是由「雨神」達成的。「雨神」有一種神物叫「霧氣收集器」,這是非常奇特的,你們凡界可能沒有人看過。你們凡人只注意天界的名神或大神,和你們最親近的小神,凡人從來不知感恩。這種「霧氣收集器」二只成一對,一支是淺藍色的,一支是白色的,大肚長頸型,高約一尺,下肚約一半為圓球型,直徑約半尺,就是這種,不怎麼好看,將瓶底接瓶底,就會開始收集。一般我們喜歡在夜間或凌晨吸收山裡的霧氣,所以你會覺得大太陽再怎麼曬雲層,或天氣再怎麼熱,下下來的雨永遠是冷的。因為這是山裡的霧氣結成的,很多人到山裡總會好像遇到山精靈,其實那不是什麼精靈,而是我們偉大的「雨神」。如果山之霧氣不夠用時,才會吸收別地方的雲一起下,因為雲也會和霧氣一起融合而下雨的。』【中天天堂遊記101 訪無極中天雷電部風雨部司令官5】『所以使用「霧氣收集器」收集雲為雨是屬於應急的。兩色的「霧氣收集器」瓶底對瓶底相接後,兩瓶口開始收集霧氣,我們凡人是無法看到靈界的,所以這些雖在山中你的眼前吸收,你也無法看到。吸收之後會互相融合,把霧氣分解成氧光子與氫光子,化成一種光粒子,如果不再吸收,就表示已經裝滿了。裝滿之後,大約可存放二千噸的雨水,因為化成了光粒子,雖然存滿了光粒子,每支的重量卻只有五公斤左右如果要釋放出來,只要把二支瓶口側併在一起後,光子和光子就會如雲霧一樣擴散出來,形成白色的霧海,氧光子和氫光子就會慢慢融合,漸生水滴,就會開始下雨。這種光子可以擴散成很大的面積,所以你看下比較久之後,天空會看到白色的霧海如果下雨面積大一點的話,一場雨可能就動用幾千位的「雨神」呢!如果密度沒計算好,可能就會下一場大暴雨。』【中天天堂遊記103 訪無極中天雷電部風雨部司令官7】
    ● 麒麟法師:『 「司令官」真是個熱情男兒,只要你的年資一到就可進無無極團隊去享無憂的生活,我也恭喜你得證無極果位。還有一個問題:人間常言,「四海龍王」和「雨神」有關,真的有龍神嗎?』
    ● 風雨司令官:『關於龍神,你指的大概是「雨神」,這是化相,是人為的感受所形成的化境所謂龍的化身是指「霧氣收集器」之元神,因「霧氣收集器」的元神會產生使凡人幻覺所產生的龍形,這就是你們凡人所說的龍這元神有偏執某種顏色之色身,產生多顏色之彩龍「雨神」是所執霧氣收集器之元神,為數眾多,因雨神層次較低,轉換很快,所以「雨神」下世凡間投胎至凡間數量也眾多龍的傳人、龍的化身、天龍八部各種龍神進階的龍尊、各色之彩龍,都是「雨神」降世。因「雨神」數量眾多,天上、地上、凡間都有「雨神」的化相,更顯得我中天的無所不在。』
    ● 麒麟法師:『元神的化合,會很容易留在轉世為人的記憶嗎?』
    ● 風雨司令官:『「雨神」的位階較低,如果沒有進道上升的話,福德享盡,即降世為人「雨神」與降世為人只是一世之隔,在腦海深層中,總會自覺為龍神有直接的關連,小金龍轉世處處有龍神化身的優越感。至於「四海龍王」,掌管四海的領域就如三山五嶽
    ● 麒麟法師:『既然小金龍或彩龍或進階之龍尊為我中天之神尊,為何轉世後都入西天去修行修道?』
    ● 風雨司令官:『這是因為【中天法門】未啟動,【中天法門】啟動後,自然會回歸於【中天法門】來修行。』【中天天堂遊記148 訪中天無無極北天金宮10】
    ● 大忠元帥:『「中天北玄神龍宮」是附屬在「中天無無極北天金宮」下的直屬單位。「中天北玄神龍宮」是所有神龍的故鄉。你們凡間所說的金龍、小金龍、各色的彩龍、天龍或高階的龍神,不論層次高低的龍神,龍的元神,龍的化身,只知道有龍神,卻不知道龍神來自於何處?又歸於何處?將來 法師會訪神龍的故鄉「中天北玄神龍宮」,就會明白。』
    ● 麒麟法師:『我們地球,常聽說東海水晶宮有海龍王,水晶宮是不是龍神的家嗎?』
    ● 大忠元帥:『九大行行星系之「東海龍王」,也是我中天之公務神職官階,是長駐守於水晶宮,是派任之駐守神職。「海龍王」也來自於「中天北玄神龍宮」轉換而來,是來駐守的家,不是出生於水晶宮。』
    ● 麒麟法師:『我看過西遊記,西遊記中龍王有太子,那不是龍王的太子也在水晶宮出生嗎?』   
    ● 大忠元帥:『有精血之軀,肉身可用四生來產生,也就是肉身利用四生之法來複製肉身,但肉身上之靈性由上天來賦予,有多少的肉身,上天就會給多少的靈性,這是輪迴的定則在法界有嚴格的規定,除了「瑤池金母」依天律創造全新靈性外,法界不得有繁衍新靈的共同條約,就是天條要使用分靈倒裝下世,也要依輪迴定則依規定選擇新靈降世,一切依共同條約而行所以除了「瑤池金母」外,說法界哪位神尊或幽靈有真正生育兒女,是為妄言不過如果在凡間有肉身時生育,回返靈法界變成有兒女,是不違反天律的。還有一種情形,就是靈法界認義子義女,因無真正的生育兒女,只有名義上認定的義子義女,是無違反天律的。龍神是元神,無凡間的實質肉身,除了在凡間所生之兒女外,不然就是義子義女,不可能龍王在位時,生化有實質肉身的兒女,所以水晶宮是「海龍王」的駐守地,不是龍神的出生地。所以不論是龍王或龍太子都是經過「中天北玄神龍宮」的元神轉化而來,所以「中天北玄神龍宮」才是真正龍神的故鄉。』
【中天天堂遊記149 訪中天無無極北天金宮11】
    ● 特史:『凡間有多少小金龍轉世在紅塵中翻滾,這些轉世的小金龍,他們從來不認為是「海龍王」的後代,這些小金龍總誤認為自己是 『中天無極  玉皇上帝大天尊』的兒子,誤認 『中天無極  玉皇上帝大天尊』為龍的總源頭,所以他們為小金龍自居,最大的癥結所在, 『中天無極  玉皇上帝大天尊』,從來沒有認為自己就是龍,那落在凡間數以億計的小金龍之名從何而來?如何認為自己就是金龍?金龍何處來?地球中國歷代,皇帝也自稱為天子,也以首席天帝之子自稱,也都以龍為最尊貴。』
    ● 麒麟法師:『誤認天帝是龍,我知道是絕對錯的。四十九星系就有四十九位 『中天無極  玉皇上帝大天尊』,今九大行星系 『中天無極  玉皇上帝大天尊』為關聖帝君,關聖帝君並非是龍所傳承而來,【中天天堂遊記】將解開地球有史以來對龍的傳說。』
    ● 大忠元帥:『其實龍是幻象,非真有實體的龍。龍形是元神所化相,就是龍形的法身,最多數量的就是雨神。龍形是雨神元神的法身。所以龍最低階的層次就是「雨神」,由「雨神」不斷進階的高層次龍神,由皇極進階到太極,進階到高級無極的龍尊,一樣源頭來自「中天北玄神龍宮」。這是龍的故鄉是龍神的源頭。』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五四則 190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22: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