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394|回復: 1

請問:靈界真的有管制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7-29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靈界真的有管制者?

    族 友一:『初次來到【中天法門】。請教  法師:靈界有戒律,那外靈強行入侵肉體,如此惡行要向何處申訴才有效?我覺得好像有形、無形,有些部份是弱肉強食?祈望  法師指點迷惑?感激不盡!』

     麒麟法師:『人在五行中,自性入凡體之時,已和自衛系統一起入凡胎。這自衛系統能護衛你一輩子,不受外靈的侵入。一般來說,自衛系統瓦解,自性就會離開肉身,肉身就會死亡,不會真的完全被佔據的情形,因為如果完全被入侵,肉體會死亡,入侵就無意義!如果真的被入侵,原來的自性就不能再駕馭身體,也就不會再出現原有表現原來的自性機會,事實並非如此!原來自性表現依然存在的,就如乩童,也只能說是較嚴重的混靈而已所謂的混靈,是嚴重的波頻混合,足以影響到原來自性的波頻,駕馭命令就會混亂,不知所從……其實這類的入侵,有幾種情形:〈一〉冤親債主。〈二〉邪靈的入侵。〈三〉遊魂的入侵。〈四〉低層次神靈的起乩。〈五〉魔界的入侵。靈界的戒律,入主靈體,是不能完全替代的!這些混靈現象只在戒律邊緣,避開需要避開的部分,它就不屬於侵犯到戒律,既不犯戒律,投訴也無益!如犯自有天律制裁,不用投訴。如何脫離外靈的糾纏?〈一〉自己已知受侵,找個正確正法,建立正確的防衛系統。〈二〉找個敢擔當的師父,嚇阻外靈,有高人在,外靈就會有忌諱。〈三〉正確修法,提升自己的層次,外靈層次懸殊,不敢再入侵。〈四〉有欽敕指法,可剋制外靈。這類必須跟欽敕天命的人修法。〈五〉參加真正有能量法會,剋制外靈。投訴意義不大,以神制外靈,效果也不大,唯有自我提升,才是真正自救的唯一方式。以外力解決,只是短暫的收斂,你不知它哪時候會再出現。』

     族 友二:『《一般來說自衛系統瓦解,自性就會離開肉身,肉身就會死亡,所以不會真的完全被佔據的情形。》但台灣有一個很有名的例子「借屍還魂 — 朱○華事件」,肉身是他人的,沒有混靈的現象。但不知真偽?』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四七則 162頁
發表於 2019-12-2 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天無無極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4: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