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009|回復: 0

中天三曹普渡之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5-27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天三曹普渡之二

     聖  雲:轉載【中天天堂遊記60中天神蹟.令旗與雷印4】
    ● 麒麟法師:『我們這次中天普渡為中天道場,中天是否有名額限制呢?』
    ● 雷祖:『一般宗教均會有萌芽期、成長期、強壯期、衰退期,也有稱為正法期、像法期、末法期所以中天這一次試辦普渡,就如剛才所言,一個宗教傳承只有一個天命,而這一次中天天命是非常特殊的神蹟傳承,會出現很多神蹟與修持體驗大公開,也可在未往生前即可驗證,這是前所未有的。使普渡和修持都會變得很容易,渡人之功德及財施法施之功德加重計分,中天在你的有生之年只准區區一萬的名額,也請你勿超收,不像別的教派,從頭至尾可能收了好幾千萬的名額,請你珍惜之。只要依【中天法門】之法實修,修上無極品位可登入大羅金仙界,脫出三界之外,不生不滅,永世不受輪迴苦。無極界可分上品、中品、下品,每品有九個等級,最高為無極上品九級,在無極之境共三品二十七級也。修至太極與仙班同列,可分太極上品、中品、下品也共二十七級,修至皇極之上,可登錄城隍、土地、山神同列,享受人間香火萬年。為何要分那麼多級數,每個人因果不同,雖一樣受法,因果願力成就,用功程度,功德的加持,環境影響會產生很大的不同。如世代祖師再世,為何眾弟子沒有一個修至世代祖師一樣高的等級。如果以現在要求每一個修行者修到世代祖師的標準,那是緣木求魚,也不能動不動就拿來做為圭臬,所以孔子也會因材施教,成就的高低由你自己來決定,我們也希望你們都修到三界之外,當然帶業成就只要有願力我們一樣非常鼓勵。願力榮登中天各國度,往生之時,由雷部神將接引至精靈所訓練,並由雷部審核果位並呈  『無無極  玉皇上帝大天尊』親自敕封中天、東天、南天、北天之公務天神或地祗神明或大羅金仙,享受有尊嚴的神仙生活。並在精靈所內舉辦定期三界之內之神祗進階修道課程上渡無極以下之氣天仙。其下也可渡地府幽冥鬼魂,也在精靈所設班普渡,此謂之三曹普渡也。』

     麒麟法師:『人類介於神界與幽冥之中間,如未能登上法境,四生六道不斷輪迴中,如把帶天命當成是上天給的任務,把登上神界視為天命,把這種任務昇華,就會自認變成辦事或普渡者,事實上來說,天命還需要修道過程與時日。如果說天命只是上天安排,利於個人接觸善法的機緣管道,讓你後輩子能沉浸在能成就的磁場中,直到蓋棺定論,回神界就等於完成天命,故一部份天命是宿命中常被提醒修道,提醒完成個人修道整個歷程。』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三八 則 129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6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