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718|回復: 0

請問: 麒麟法師關於我的右手是什麼樣的掌紋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5-6 0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麒麟法師關於我的右手是什麼樣的掌紋呢?

     族  友:『這是我貼在部落格的右手的手相!麻煩請指點一下!我是男的,只是想看一下,這先天的手相為何長這樣!』

     聖 雲:『手掌很簡單,沒有特別的地方。天命,每一個人都有帶天命 — 修道。』

     麒麟法師:『平面相片只參考而已,因為無法感知氣場、丘野、起伏、厚實、體形、外形男左女右為先天,男右女左為後天,先天後天要參輔。你只有貼後天手,手相不齊全。你的意思是否只依據後天手去做評量就好:事業不透心、遊戲人生、難有專屬之事業、對民俗情有獨鍾,就是你個人認定的天命。個性獨立、很會找理由、都是別人的錯。聰明敏慧,希望不要用錯地方。以上只供參考。年輕人,老頭的我有時判斷也會有差距,聰明的你,不要永遠記住我。』

     族  友:『麻煩再去一趟!我把我的左右手都貼出來了,我是男孩子。麻煩您!謝謝您。』

     麒麟法師:『男左女右,是先天手。手形騫秀,家庭環境還不錯,不過事業、婚姻比較糾葛,尤其是事業,如無其他好的輔佐,將不是順利。』

     族  友:『總覺得好像在傷心、在哭泣……。』

     聖 雲:『右手後天運,事業家庭難兩宜;左手先天運單純,靈修線現出;左手先天感情線往下,直往生命線之源頭,是修道之人,是中天人!為何傷心?為何哭泣?只問遊子何時返家門!』

     族  友:『降世為人天下為我家,死後不知依歸,依一生善惡果報論。』

     聖 雲:『轉載:【中天天堂遊記中天無極東天生儀天君】:幽幽我心悲,凡人喜至幽冥探花叢,不知幽冥之後,飄渺在東天,非命運天注定,凡境不知修,功名利錄轉眼間,幽冥報到時,還怨幽冥無告知,仙佛聖賢諄諄教誨,紅塵自恃學歷高,智慧勝聖賢,財富權勢前世福德造,福德享盡後世苦,何不用今世福德造後世功德,今世修行東天登錄,勸爾細思量,前因後果自在心。苦苦勸說說不聽,黑白無常真到時,悔時已晚,東天預告信已藉中天天堂遊記送達,仙籍登錄智慧開,【中天法門】實修當下時。』

     族 友:『何謂【中天法門】?當下如何修?』

     聖 雲:『要了解我們【中天法門】在酷連結與檔案庫,都有我們【中天天堂遊記】。我們分學科與術科;學科就是【中天天堂遊記】,現出版第一集,可以跟我請書;術科為門內  麒麟法師親授,教學不收學費,十二天課,其餘都要回家自修練功。我希望您能先看【中天天堂遊記】,讓您對修道有更深層的認識。凡間法不能適用於法界!我們中天為法界之公務單位,由中天雷部執行這次中天三曹普渡之重責。主修【中天天堂遊記】之『中天三寶』,先天高級禪修法。宗教是教育,在【中天天堂遊記】中您會明白什麼是真正的修道真意。祝福您!』

     麒麟法師:『雖問當下【中天法門】如何修,手相上亦有導引顯示,但時間還未到,猶豫期難免,在緩衝時期,好好想想,不要成為未來障礙的根源,提早做好心理準備,其實修道也是件快樂的事,只需修改一些心境,和現在的生活差異不大,無需自認為是種壓力來排斥。故希望在運途平順時,就有緣字出現為引導,勿走到宿命上的勉強,資源往下修,那就會比現在更辛苦,命中有時終需有,各有因緣莫被強求。』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三五116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4 17: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