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177|回復: 0

凡界、法界:認定立足點不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4-8 07: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9-4-8 07:11 編輯

凡界、法界:認定立足點不同!


     中天學員:『 師父聖安,今早恭讀  師父凌晨登錄的【中天天堂遊記147  訪中天無無極北天金宮9 】,內容有一段覺得疑問處:「中為  中天無無極凌霄寶殿,前有  中天無無極雷城,後有  中天無無極東天金宮,左為  中天無無極北天金宮,右有  中天無無極南天金宮,是極大的寶殿群」。依地球方位而言,若  無無極東天金宮在  無無極凌霄寶殿之後,那麼  無無極北天金宮應是在右側,  無無極南天金宮應是在左側才是!請問  師父:是否  無無極界與地球的東、南、西、北,方位不同呢?』

     麒麟法師:『我們立於地表上,會以建築物為左右方向固定方位,但地表之外的星辰,並非如建築物之固定方位。法界以念力化相,會以自己面對為左右方向,這方面會以習性不同有所差異,我們不能以我們的觀念,說他們對方向的認知有對錯。』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三三109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3: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