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619|回復: 0

請問:命真的能算的出來嗎?難道也能真的化的掉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4-1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命真的能算的出來嗎?難道也能真的化的掉嗎?


     族 友一:『請教各位師兄師姐:我因為工作因素認識一位大姊,她很熱心指導我很多命理相關的知識,給予我命運的解析預告,她講得非常的準。但他們除了算命以外,重點是可以用五行的原理來破解達到改運,例如使用屬於他們所研發的木火土金水各種屬性的香包或食品來調氣,好像叫奇門遁甲原理!但這個團體是類似傳銷的運作方式,讓我疑惑的是,命算的出來,難道也能化的掉嗎?這是真的嗎?希望能了解該用何種心態來面對這樣的事情呢?』

     族 友二:『我兩年前也認識一個大姊,也是相當熱心教我命盤,幾次熱線噓寒問暖。終於,問我想不想改命盤。她們有改運的產品:項鍊十萬、墜子六萬,我嚇得說不出話來!她趕快改口說:還有更便宜的!戒子才賣兩萬元。網路上有他們命盤會社的網址,可以上網查詢。他們屬傳銷業,聘有高人教授命盤、命理。若使用它們的產品更能有效改運……嚇得我不敢再接她的電話!現在很多傳銷業也都用這一招。 ○○這有名傳銷業也有這類命盤服務,並針對五行裡欠缺部分推銷服用他們的食品。

     族 友三:『您好。奇門遁甲剛好小弟有一大疊資料,您可看看喔!但奇門遁甲裡頭並沒有提到香包或食品來改運,這可能不屬於原來奇門遁甲的原理?那您是否請那位大姊前輩指導一下,奇門遁甲運用那些原理用在吃食品能改運上?因資料太多,我看了就頭暈。』

     麒麟法師:『這類的行銷組織,稱為傳銷業,以前稱呼為金字塔式傳銷、多層次行銷、直銷等等。它們行銷的產品有:藥品、食品、有機食品、健康食品、草藥類食品、清潔品系列、化妝品、葬儀系列、改運補運水晶寶石類、家庭電器類、運動器材類、投資類……等等。屬於直接賣給消費者的商品,也是種商業。我們【中天法門】,是禪修類法門,不營商業,不賣任何商品。雖學員也都士農工商,到【中天法門】來單純修道就好,不要用自己的職業向其他學員推銷商品,保持單純的修道環境,感謝眾學員的配合。』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三二106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9 17: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