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6584|回復: 0

清明節時就想問關於祖先的風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2-18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9-2-18 00:01 編輯

清明節時就想問關於祖先的風水?


     族友一: 清明節想問的問題:〈一〉關於祖先的風水。祖墳真的會影響後代子孫嗎?〈二〉死亡是不是神識就立刻離開肉身,隨業力投胎或升天去了呢?〈三〉那祖墳風水為何會影響後代子孫?

     麒麟法師:人之三魂為生魂、覺魂與主魂。這三魂之中,真正我的東西,只有主魂,生魂與覺魂是不附在主魂之上的。四大假合,建立在生魂與覺魂之上,而四大假合和主魂聯結的就是覺魂。覺魂就是介於主魂與生魂之間的橋樑,在胚胎和精子的結合之時,RNA、DNA的複製,由陽性和陰性的結合,形成將來嬰兒出生之肉身,也就是嬰兒將來生魂的來源。也因此,嬰兒的基因是來自於祖先的,祖先的骨骸所散發出來的頻率會間接去感應後代子孫。覺魂和主魂,也會因為執念的影響,散發出不同頻率的感受,形成間接的影響!也因此,麒麟比較建議土葬,過幾年後,撿骨入塔,這是最好的。但是時代在改變,火葬在盛行,入境隨俗。故土葬的祖墳比火葬較會影響後代子孫。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二六則 83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