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9293|回復: 6

2019年中天法門第一次試辦春節走春活動(公開版)=麒麟法師2018.12.29.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2-29 15: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9年中天法門第一次試辦春節走春活動(公開版)=麒麟法師2018.12.29.


1=春節走春活動是為一年之始,吉利而有餘,是為有春,能量踴躍,使整年度都具有活力,進財納福禹意,是為好兆頭。因應如是,2019年中天總壇試辦春節走春活動,借此機盼望中天法門有好開始,眾學員在此好兆頭磁場內,啟端望百行有存糧,能量處事有春。

2=春節會塞車,趁機來中天法門半日遊,仙佛庇佑,求得一年的福氣滿盈,財運、健康多福澤,過個不一樣的春節假期。

3=中天法門地址:台南市東山區許秀才1之1號。在『東山鴨頭』順著『新東路』直走2公里處即達,看到『許秀才創意花園』或『元寶湖』,就到達中天法門了。

4=2019年春節走春:官方活動只有春節初一這天有辦理,官方活動只辦初一一天,開放一樓及二樓大廳,學員亦可帶非學員之親朋好友參禮,陌生來訪亦歡迎。初二到初五自由行,中天亦開放,歡迎參禮。可行參禮部份(掌握當中之握手與對掌,一樓壇前參禮(私人供花獻果可有可無),詢問說明,只開放一樓大廳,學員亦可帶非學員之親朋好友參禮,陌生來訪亦歡迎。親朋好友,請學員自行招待或導覽,如是接觸點燈活動到總壇參禮者,或陌生來訪,未有學員帶領導覽者,請現場向在場的官方活動團隊優先,次為隊長、團長或副隊長、副團長給予親切導覽或詢問說明。

5=參禮時間: 官方活動為春節初一,09:00至16:00,學員亦可帶非學員之親朋好友參加活動,也歡迎陌生來訪者參加官方活動。自由開放參訪為初二至初五,09:00至16:00學員亦可帶非學員之親朋好友參禮,也歡迎陌生來訪。春節初一至初五開放時間內,未限定個人參加的日期、日數、時段與次數,自由來去。


6=初一官方活動參與的單位: (軟體部份。):1=導覽官團隊(導覽、帶隊、選項、詢問說明(詢問說明可安排有到現場的隊長、團長或副隊長、副團長單一給予親切詢問說明。),2=朝聖禮儀官團隊(掌握當中、朝聖禮。),3=仙茶官團隊(解說、仙茶禮儀與供應。),4=手工藝品官團隊(解說、禮儀與祈福卡。),5=廚藝官團隊(平安餐供應。)。6=花園官團隊(許秀才創意花園導覽、解說。)

7=費用:不預約,不收費用。提供教內書籍贈送(請洽導覽官或洽點燈官)。

8=說明=參禮,中天目前有香爐供香為總壇一樓壇位及二樓壇位共2處(帝君不供香,中天不使用蠟燭火,也不燒金銀紙。)(初一至初五,來客使用舞台前香爐,壇位前由禮儀官供香。),學員及來客,禮儀官團隊隊員在場時,由禮儀官團隊點香供香,如無禮儀官團隊隊員在場時,請來客自行點香,初一時一樓壇位及二樓壇位各供應檀香乙支(分樓層點香),初二至初五時只供應一樓壇位檀香乙支。學員可選擇雷部禮+供香,也可選擇雷部禮不供香。壇位前由禮儀官供香也是乙支。),開放期間,來參禮者可私自帶花、果、餅乾供養於舞台前供桌(來參禮學員或來客,要不要私自供花、果、餅乾屬自由意願,可有可無,不影響誠心。)

9=初一走春活動項目順序: 1=導覽(私自供花、果者,先置放在導覽區桌子上。),2=掌握當中握手,3=朝聖禮,4=一樓壇前參禮(4-1=壇前參香後,私人供花獻果可有可無)、5=二樓禮香參禮及私人供花獻果同時進行(私人供花獻果可有可無)、6=仙茶、7=祈福卡、8=平安餐、9=掌握當中對掌、10=參觀許秀才創意花園。(程序由導覽官導遊。許秀才創意花園亦可由花園事務官導覽。)


10=官方活動: (不需預約報名,9點至14點進入均可,16點結束。)

10-1=導覽官團隊(導覽、帶隊、選項。)=進入大門,學員與親朋好友或陌生參禮,第一個接觸即是導覽官團隊,導覽官大致說明中天屬性與目標,舉辦走春之目的,今日活動項目特性,選擇項目依10項做選項,至少要選擇第2、4、6、9這4項,如無選擇4項目,則無理由參禮,請請離去。(本活動為走春,故無純粹參觀。學員與親朋好友或陌生參禮登錄項目後,由導覽官分配項目(事前導覽官預先做好選項表格。),或帶隊至各活動項目區。(由於選項紛雜,導覽官人數需足夠,需緩慢與耐性中追蹤與進行。),安排供花果暫放區。

10-2=朝聖禮儀官團隊(掌握當中。),導覽官分配項目後,導覽官領隊至朝聖禮儀官團隊處,這是必要行程,由導覽官交給朝聖禮儀官團隊進行掌握當中,分兩側進行。(學員使用雷部禮,非學員使用雙手合掌禮。)

10-3=掌握當中後,導覽官領隊至朝聖禮儀官團隊朝聖處,朝聖禮拜依朝聖禮儀官團隊儀式進行,未朝聖禮拜者,立於後方觀禮。(等所有朝聖禮拜完成後,再由未朝聖禮拜者,至舞台前,站立,禮儀官供香,依參禮口令。)

10-4=朝聖禮拜至舞台前,站立,禮儀官供香,依參禮口令(未私人供花果,此時一樓壇前禮香參禮已完成。另有私人禮拜的花果,請至導覽官處取私人禮拜的花果,清洗,一樓舞台前上供,禮儀官團隊供香依參禮口令。

10-5=上2樓舞台前禮儀官供香,依參禮口令(未私人供花果,此時二樓壇前禮香參禮已完成。另有私人禮拜的花果,二樓舞台前上供,禮儀官團隊供香依參禮口令。(當私人禮拜的花果,清洗後,可先放上一樓、二樓舞台前供桌,再一樓、二樓順序供香。

10-6=仙茶,仙茶大壺先泡好,置壇前(准許一樓或二樓壇前。)仙茶官代法師三支香供香上呈…祈仙佛賜福,年度身體健康。供香15分鐘,取下分配。(導覽官領隊至仙茶官處,最好現場恭立等待供香15分鐘,這15分鐘接受磁場能量燻習,接受仙佛賜福。(仙茶有上供過,個人份,初一限定可以2杯,請分開領取,第2杯請跟隨下一梯次。)

10-7=導覽官領隊至手工藝品官處,完成報到領到2019年春節祈福卡材料。2019年春節祈福卡因是獨立卡,單行本,只有春節初一這一天能上呈,不同於經常性祈福卡,也和明年2020年春節祈福卡不同,請珍惜,並自行拍照存檔。2019年春節祈福卡,請以最大虔誠之心,親手創做,給仙佛感受此誠心,手工藝品官會備好材料與工具,製作時間約一個鐘頭,用歡喜心來製作,沉潛在其中,相信一個鐘頭讓你有成就感,自己為自己所付出。手工藝品官代法師三支香供香上呈…祈仙佛賜福,如向仙佛祈福之語,福澤綿延。手工藝品官供香15分鐘。(導覽官領隊至手工藝品官處,製作好等待供香15分鐘,最好現場恭立這15分鐘磁場能量燻習,默言接受,也接受仙佛賜福。吊掛請依照祈福卡程序。春節後,法師會依2019年春節祈福卡來釐定。

10-8=平安餐,供應時間為11:00至16:00,用完為止。(請風紀官安排用餐區,並安排一閱讀區或當為休息區。)(平安餐為素食。)

10-9=準備返家,來到帝君處,掌握當中之對掌,珍惜緣份,別後永留情感。對掌辭駕,收起私人所供花、果,跟學員與幹部話珍重。

10-10=參觀許秀才創意花園。在出總壇右斜角,與金元寶在一起,可找花園事務官聊聊天,話說種植的心得,雖無眾多芬多精,但會感受到一份法喜充滿。

10-11=初二至初五活動: 自由參加,不需預先報名,9點至15點均可進入,16點結束,只開放總壇一樓。



備註:(本文不授權轉載,請勿轉寄或網路分享。)
本文只提供網路直接瀏覽,或個人可以寄網址做中天園地直接開啟瀏覽方式,便利親朋好友、點燈類大德,直接在中天園地瀏覽本文,不使用其他方式的閱讀。故本文,不開放中天官網、論壇、部落格、臉書等轉載或網路分享,亦不做族群類網站置放網址開啟的方式。因中天依照程序,緩步的開放,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發表於 2018-12-29 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天無無極
發表於 2018-12-29 16: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天無無極
瑞寶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8-12-29 16:23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發表於 2018-12-30 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天無無極
發表於 2018-12-30 08: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天無無極
發表於 2018-12-30 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天無無極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6: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