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446|回復: 0

慈龍家族回覆:靈異體質在修道路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2-24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慈龍家族回覆:靈異體質在修道路上。


     麒麟法師: 靈異體質的人,感知能力比較強,是較精彩沒錯,但往往錯用,誤入邪念者亦多,有時也會不可一世,自認學得無上法,能量高到無人能比,這種自以為是的感覺,是靈異體質的致命傷。希望在中天的學員中,有靈異體質者引以為戒。謙虛心態,才能真正進入無上正等正覺,不要使靈異體質變成你的絆腳石,也勿使用低層靈錯誤的引導,叛經離道,這是最不好的事。沒有靈異體質或感應較遲鈍的人,在修道上較孤寂,雖無感覺,但不影響你最後的成就與評比,在修道的心境反而平和,心境幻化少,障礙自然少。不過因為變化少,反而嚮往靈異體質的人,能多采多姿!其實很多得道大德,看透了,往往把靈異體質壓抑成不感應的體質來修,這是非常常見的。使心境平順,不起漣漪。所以心境萬萬千,沒有好不好,對不對,要看當事者如何如實當下。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二四則 78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5 14: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