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505|回復: 0

請問:要入中天以後才可以教,是有特定的原因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1-19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要入中天以後才可以教,是有特定的原因嗎?


     族友一:『 麒麟法師您是否幫助人,只幫助在家族解開問題,還有加入【中天法門】的門生?只幫他們法施、財施嗎?那假如凡間其他人沒有特定門教,或是不熟的人,您也會這樣做嗎?因為我看術科這些都一定要入中天以後才可以教,是有特定的原因嗎?』

     族友二:『沒有信、願、行,要如何歸依中天國土?要如何受中天法洗禮?有點像是,要是您不相信某教授,那為何要去選修他的課?比喻或許有點差!』

     族友一:『信、願、行,是什麼意思?首先你要明白,您要的是甚麼?希望用甚麼方式來達成?如果您不是很清楚,信、願、行!就不能建立。』

     麒麟法師:【中天法門】分為學科與術科;學科讓你明白,為何人要修行與修道?讓你找到人生的真諦與目標,讓遊子在這紅塵中,能有善法來導引真正進入正法之程序中。人生是苦海,憂、悲、惱、苦,無法脫離,貪、嗔、癡、慢,以自我為中心的我執。如無善知識或真解者的導引,很難明白人生之道。所以學科是進入術科的預備課程,啟信後才會真正進入中天國土,真正使用中天法函與中天之資源。信、願、行,歸於中天國度;術科符合一世成就之法界標準,建立能量與功德之果位評比,所以【中天法門】術科是教外別傳。因使用中天法函,一切成就得失由法函承受,正統金線,歸入中天國土,依中天三寶而行,如私下傳授,對錯因果要自己負責,也未能註籍中天國土上。中天三寶無法函的敕令,中天指法,雷部不給予承受,雷印複製,皈依雷部,勢在必行,是故非我【中天法門】不授其法,這不是只有【中天法門】是如此,所有宗教都一樣,法與國土需要搭配,才是真法益,不能選其法,而不皈依國土。你要學高深道法,就必須入門;如果不入門,只在皮毛之法遊走,沒有意義,永遠是宗教的門外漢!舉例:如果使用你們家的所有財物資源,你會不會設限?你會給一堆陌生人使用嗎?還不特定的陌生人!如果真是如此,那各宗教就沒有信徒了,誰去護衛自己宗教的國土?你的國土就變成焦土,任人踐踏!』

     族友一:『多謝  法師開導。我很想把我的朋友拉進來,可是都太年輕了,沒有幾位肯相信這些,只說把自己做好不要做壞事就好了。我假如勸說親朋好友一起,跟他們這樣說,我會種下因果嗎?』

     族友二:『這是法佈施—無量功德。中天無無極。』

     麒麟法師:『如果你教他們解決因果,那是涉入別人因果中。如果請他們到【中天法門】來修道,這不是種下因果,這是普渡,是真正的普渡,功德無量的法施。沒有一項功德能和普渡的功德相比較。因為救人靈命,才是真正建立在功德上;救人靈命,才是真正的救人一命。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真正的救人一命,指的就是普渡。』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一九則 63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14: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