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397|回復: 0

請問:前陣子夢到一個女性,祂說祂是媽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0-29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前陣子夢到一個女性,祂說祂是媽祖。


     族 友一:『我前陣子夢到一個女性,祂說祂是 媽祖。我跟祂在一個石頭茶桌旁,祂給我一杯茶喝,說給你喝苦的。又見祂給我的孩子一杯茶,祂跟我說給孩子喝甜的。我問祂為什麼?祂對我笑三聲,我就醒了。當時孩子未出生,我的孩子因為經濟上問題,沒辦法生下來,也是因工作沒有阻止到,我後悔莫及,可以幫我解答以上這個疑惑嗎?』

     聖   雲:『您吃苦;子孫喝甜。前人之辛勞,護佑後世,也是不變的道理。我們什麼都沒有,以何德何能嘉惠後世呢?人說:不留財,也要留個好名聲。  媽祖叫您自己辛勤點,日後後世才有福運好享。這個夢很簡單,昨日中天舉行入門,跟學員談了一下。我說:我們大人都走過一段路,藉修道改變自己,也為後世留一條路,修練日深,自己的個性也會溫和,對孩子的教育耐性更大,處世對世柔軟度會不同。祝福您!』

     族 友一:『想請問 麒麟法師您的意見?』

     麒麟法師:『你的生命交關事,我只能提供你做參考,不能有意見的。你夢見的菩薩,是  觀音的化身,這是指引你進入修行的程序中。要救你的靈魂,唯有金剛指。金剛指,  觀音化身;金剛指,入過中天的學員都知道,指的就是中天指法。祂已點你,難點醒。反正無差,你也一天過一天,過幾天你就忘了。不過我要提醒你,一次一次提醒你都不理,已現身再提醒你,這等於面對面的交代你了,你會給祂面子嗎?這是最後通牒!可能再點不醒你,下次你自己要留意,再提醒的話,會用較激烈的手段。你願意吃苦嗎?換來有孩子的甜果嗎?意指的人生起起伏伏,自己心念的造作,往事已矣,來者可追。你願意重新來過嗎?還是你還放不下前事?被處罰也好、因果也好,放下前事,開闊心胸,迎向將來,創造未來。』

     族 友一:『祂是  觀音的化身,為什麼要跟我說祂是   媽祖?』

     族 友一:『求  麒麟法師教我怎麼修行?我剛一直重複看,我才看出真意。我被您點到了!教我修行!可以請問金剛指是什麼嗎?拜託您!』

     麒麟法師:『在台灣很多人分不清楚 『觀世音』和 『媽祖』,所以也有人叫 『觀音媽』。觀世音團隊,是幾億年的助道團體,其中一個『觀世音』帶願而來,成就當今的 『媽祖』。  『媽祖』是屬近代的成就者,『觀世音』是隨境隨緣而現身。你知道  『媽祖』,就以 『媽祖』來應化顯像,反正你也不清楚祂是 『觀世音』或 『媽祖』。我們班級已啟動,你要入中天修行,要延後一班,可能要三至四個月以後,你的脾氣隨性,這段時間,可以讓你練練耐性。在工作上要沉得住氣,不要休息的時間比工作時間長。如果你的耐性沒有增加,在修行路上,你經不起考驗的。我今實際的告訴你,也許忠言逆耳,如果你聽得進我的話,進中天是可造之材;如果你我行我素,進中天也沒用,不用多久就退出了。中天是要修行的將才,不是為拉信徒,百般的巴結信徒,就算你加入中天,如你退出要離去,我們都不會拉住你,因為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所以將來留在中天的,都是一等的將才。我希望你能體會,也能深深的改進你的個性。  麒麟祝福你!』

     族 友一:『多謝  法師指點。我個人從前就非常信 『觀世音』,我前陣子還跟  『觀世音』說您顯靈給我看看,被  法師一說,我才想起來這件事情(或許覺得我很幼稚吧!可是我真的希望能見 『觀世音』。我每次看到『觀世音』神尊,我都會莫名的呆掉,說不出心中的感覺會很捨不得離開),  法師提醒我,我這陣子會好好磨練我的耐性。這幾個月我會好好讀完【中天天堂遊記】,先自己修行,如有不太懂的地方,還請  法師教導。謝謝  法師。』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一六則 51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3 14: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