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445|回復: 0

請問:關於天命延後三年之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0-22 1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關於天命延後三年之事!


     族 友一:『「麒麟法師」及各位先進您們好。我在今年四月份去請示運途,通靈人告訴我,我帶有天命又說 「觀世音菩薩」可讓我延後三年再執行天命,當下錯愕!又覺得好笑!因平常跟父母只在年初及年尾去廟裡拜拜,又加上平時又沒有靈異經驗,之後有再請問通靈人關於天命問題,大部份答案是要自己「悟」。在偶然機會來到中天,看到大家討論內容,令我了解不少,但我沒有像大家有託夢及靈異經驗,至今還存疑?加上自己個性急及好奇心重!請各位前賢指點迷津,是否我帶有天命?謝謝!』

     麒麟法師:『關於天命延後三年之事,你現在會覺得好笑,因為你現在剛開始接觸而已,不會來修道。所謂延後三年的意思,不是你修道要延三年,而是現在是你的醞釀期,三年之中,會有讓你刻骨銘心之事發生,足夠讓你放下身段來修道,而在三年之中,等醞釀期完後,你會笑不出來。』

     族 友一:『謝謝  法師的回覆。我覺得好笑是因為我在一般人的眼中是再平凡不過(但從小臉上有很大傷痕),遇到事都會找父母商量,事情發生後會正面想法,為自己解套,所以聽到我帶天命,真難以相信,對於  法師回覆內容,我會謹記在心,但希望不要太刻骨銘心啊!』

     族 友二:『個人經驗分享:個人曾經在某殿修先天靈法門,歷經一年仍災劫不斷,判斷可能是不符合原單位之要求,可能有判斷力失常、家運不順、財務問題,也常有意外發生。以上僅供參考。』

     族 友三:『 麒麟法師已跟您「點」了,為何您還要等三年再去體驗那種刻骨銘心的經驗呢?還要求別太刻骨銘心!這不是市場買菜,可討價還價的。父母無法保護您一輩子,您還是要面對自己,走出自己的一片天!臉上有傷疤可別再等三年後讓內心多一道傷疤,懂嗎?三年的時間划不來的,別因傷疤躲在象牙塔裡!走入人群是您當務之急。來吧!中天成員們展開雙臂歡迎您!祝福您!』

     族 友一:『謝謝各位的回覆。』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六集  第三一五則 48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6 07: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