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8398|回復: 0

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座談會報名表==麒麟法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6-10 0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座談會報名表==麒麟法師
(以台灣的師兄、師姐為新招生對象。)


由於中天法門是系統性的教學,術科會由麒麟法師親自傳授,不收學費,交通與餐點自理。
座談會為入門招生做準備,必需參加過座談會,才可報名入門的高級禪修班,
座談會確定日期會於核准通知書上說明,即日起接受座談會預約報名,
預約報名座談會者,7天內會以網路專函通知座談會,如7天內未收到專函回座談會,
請網路來函查詢。(座談會回覆的核准書,使用網路信箱覆函,無信箱有手機者,會使用簡訊通知。)

座談會之前的說明會,可能在台灣各縣市舉辦,正式入門的
座談會,地點在台南市東山區許秀才總壇,都選在星期日,台灣北部、中部、南部的師兄、師姐,可利用各區辦理自費遊覽車,自行報名或委任引導人報名都可以,請以遊覽車指定的交流道接送,可方便直達東山總壇,意搭乘自費遊覽車的師兄、師姐,請注意座談會的網路信箱核准書上,附上連絡或遊覽車報名的方法。
有攜帶小朋友的學員,如已是兒童,也請幫小朋友定車位。如已是兒童,上課時可委託監護官團隊託帶,會認人或需餵乳的幼兒,請師兄、師姐留在自己身邊,自行照顧。

如君已登入座談會名單中,請依網路信箱核准通知書上地址、日期、時間、到總壇時向輔佐官團隊報到,並由座談官團隊安排就位。

中天招生很慢,會有較長的等待期,你可上中天官網或加入中天法門園地瀏覽,等待也是種修行,讓君等候,致上歉意。
麒麟法師祝福你平安=中天無無極


(報名時,請複製以下表格。)
請網路信箱報名:麒麟法師信箱: cup2942@gmail.com

2022年25班座談會+入門,報名表。學號:  
1=姓名:
2=電話或手機:
3=電子信箱:(請填正確)
4=住址:
5=性別:
6=年齡(請填西元年):
7=婚姻:
8=職業:
9=學歷:
10=引導(介紹人):(最多可填2位引導人,填後不再更改。)

備註:
1=座談會報名請寄麒麟法師信箱:  
cup2942@gmail.com
2=報名後,最慢7天會網路回函,確定收到座談會座號號碼,報名才算成功。
3=如無信箱者,可由引導人代理網路座談會報名,引導人確定收到座談會座號號碼,
並知會
報名座談會者。(如無信箱有手機者,也可能收到官方的簡訊。)
4=法會日接近時,請引導人給參加座談會新學員鼓勵與日期提醒。
5=如報名7天未收到法師回函,請來信查詢。如有收到法師回函,你不需回信。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9 21: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