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149|回復: 0

夢境釋疑:自始自終,我卻都看不到帶我去的人身影及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7-16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夢境釋疑:自始自終,我卻都看不到帶我去的人身影及長相。請問:這個奇怪的夢有什麼涵意嗎?


     族  友:『您好。剛加入的新成員,請多指教!因最近夢到,好像是有人帶我去看所認識女性友人的屍體,但長像不太記得。因屍體蓋著棉被,心想天氣熱怕屍體容易腐爛,於是趨前想把棉被掀開讓她透氣,但卻發現那屍體的腳趾卻動了一下,於是手就縮了回來。再下一幕就跳到隔天,同前一天帶我去的那個人,又帶我跟另一人(他好像是醫生還是神職人員)前去。我站在那個人(是醫生還是神職人員)後面,帶我們去的人就把棉被掀開似乎要讓我們發現什麼神奇的事,棉被一掀開,她竟然復活了!還笑容滿面的跟我們打招呼,但她赤裸的下半身竟變成男性特徵。夢到這裏就醒了,而自始至終,我都看不到帶我去見那屍體的人身影及長相。請問這個奇怪的夢有什麼含意嗎?謝謝。』


     麒麟法師:『在夢境中帶你去的,他是提醒你修道的神靈。一般不會現身,也不希望你知道他是誰,是助道神靈。你夢境的提示:他帶你入幻境,要妳明白生死之大事。所謂生死大事攸關修道,才能了脫生死。第一個讓你明白,未修道者,不能了脫生死。雖身想了脫自由,卻只能腳動一下而已。 第二位為真正的修道者,雖然肉身死亡後,真靈能復活,所以可起身自由行法界上。真修實練者,女往生後可變為男,進入神靈的國土。
總歸納提示:助道團體要你進入修道的境界,並要真正真修實練的法門境界,要得果位之道,而不是隨便找一個宗教就修。』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三00則 246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9 16: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