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053|回復: 0

述說聖雲凡前:(1)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5-28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述說聖雲凡前:(1)


    麒麟法師:『麒麟與聖雲本來是完全不認識的兩個人。或許是上天的巧安排,麒麟那麼長的歲月中,也一直充實自己,雖法函在民國七十幾年時就已承接,但並沒有實際在做傳法的任務,【中天天堂遊記】也由七十六年,歷經十幾年的著作歲月。為何不早一點弘法,也不晚一點弘法,等的就是天時、地利、人和。九十四年進入網路的世界,也在『奇摩』建起第一個家族『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 麒麟法師家族』。當初聖雲進入我的信箱,沒錯,如她所說:她是來踢館的。說我第一掌紋她也有!只是不太相同而已。以命理專家身份來質詢,語氣是非常高傲的、不可一世,我忘了我是怎麼回應她的。那時候有幾封踢館的書信,多了不會在意,我只是盡自己的本份來回答他們而已。過一段時間,踢館的就減少了,大概是新建立的家族或知識+,大家喜歡逢新踢一踢。聖雲也以道家大法師自居,可能麒麟的理念,聖雲可以接受,話也會比較投機,後來變成一天有一封書信的往來。大約過了半年,雖通書信,不曾見面。也說說聖雲自認的師父「瑤池金母」… 有一晚,秘史來訪,我們聊聊天,秘史問我:弓魂太久沒動用,生繡了吧?才會談到「瑤池金母」的話題上。我說:有一個網友,不曾見面,她說是「瑤池金母」之徒,網路名「睡仙姑」(聖雲) 。秘史說:有時間會去拜訪「瑤池金母」。過幾天,秘史跟我說:「睡仙姑」和麒麟有師徒之緣。 「無無極雷祖」交代:在書信中可以進行一個月的師考,如果通過,你們將來是師徒,她會致力於你的普渡任務;如果不通過,她的輪迴機緣未成熟,將會再繼續輪迴。至於拜「瑤池金母」為師,這是「睡仙姑」自己認為她已拜「瑤池金母」為師。因為「睡仙姑」凡前職階高於「瑤池金母」,所以「瑤池金母」一直認為她們之間是道友的關係,不敢認「睡仙姑」是徒弟,這是「睡仙姑」一廂情願的想法。這點我有跟「睡仙姑」查證,當然麒麟沒有跟她說凡前職階的事,只問「瑤池金母」真的收妳為徒了嗎?她的回答也模稜兩可(以後請她自己回答)。沒見過面的師考,要如何考起?要知道,麒麟智慧還可以,筆鋒是非常銳利的。不要看普通時候麒麟很溫和,真正要出題,很少人可以抵擋。當時的「睡仙姑」氣到全身發抖,把我那麼久寄給她的書信,全部刪除,意思就是說以後永遠不來往了!永遠斷絕書信!麒麟用師考當然不會先回她的信。如果她先寄信來就表示通過師考;如果沒再聯絡,就天人永隔了。不過我在四天以後又收到她的道歉信!我是不知道她這四天的思緒是怎麼變化的?不過能通過代表有緣,能放下她道家大法師的身份,有氣度、有耐性,可以經得起大風大浪。我相信上天的安排與選擇,是不會錯的。』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九三則 224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6 18: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