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810|回復: 0

為何而修道:符合宇宙自然之天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2-5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何而修道:符合宇宙自然之天心


     族  友一:『我是今天才加入家族的人,在夜裡常常夢見灰黑色的人,我不知誰是尊神?我會懼怕他們,但又覺得親切,提起勇氣去接近卻又找不到。沒有飛翔的感覺,一直在追,中途有銀色的男女,有我想追尋的人,卻感覺他們就在我指間,時時圍繞我;有時是滿地灰黑的手,有時是真人,是男人也是女人。我在看他們時他們也會跟我眼對眼,隱隱約約聽見他們說我若有困難,他們會幫我。我想了解他們,但又無從下手,他們似乎不想讓我知道他們的來歷?』

     聖    雲:『夢境是幻境,並不是真實,人都要在現實中生活,不能活在夢中。您第一次進我們中天家族,可以慢慢的閱覽我們討論區的資料,歡迎您。祝福您!』

     族  友一:『嗯~順道請問一下,何種情況會令辦事的乩童瞄你一眼?何種情況會令路邊野狗對您咆嘯?何種情況會令路邊生物不敢接近您?』

     麒麟法師:『人總是關心和自己有關的事物,放下我執之心,一切都會回歸到自然。本來就會自然發生的事,何需用我執來加諸其上。乩生看我有何異?生身還是平凡身?如是不凡,請留在聖境,何需下凡來!野狗咆你,你是否要回應?你看野狗兇猛,野狗看你怪異!是一切還在宇宙自然中。人之初,性本善,仁慈而愛物,愛有情的眾生,而不是連路邊的生物都不敢親近你!你散發出惡的念頭,不友善的頻率,生物自衛的本能,使它退縮,這不是仁愛的本體。為何而修道?符合宇宙自然之天心。』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七八則 171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5: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