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249|回復: 0

請問:唸法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15 09: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8-1-19 09:57 編輯

請問:唸法號


     族  友一:『常常看到路上廣告語及身邊的人,或心中默唸法號如:觀世音菩薩等…。那我們每天唸:『無無極 雷祖大天尊』。 『無無極 雷祖大天尊』是否會有消災解厄或保佑我們呢?』

     聖   雲:『轉載【中天天堂遊記65】中天法門之中天三寶:『(三) 、皈依中天國度:持用中天法門,當然最後皈依中天國度(中天國度包含中天、南天、北天、東天之無無極、無極界與太極界,屬中天之地祗神明),最後也可回歸於無無極團隊,極樂之世界,以達不退轉之永恆之生。出生兩茫茫,誓入中天之國度,信、願、行於中天國度,臨往生之時,雷部派遣將軍接引至精靈所訓練,並適應中天國度之果位,並受 『中天無無極至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親自敕封,皈依有二種情形:(1) 皈依中天國度:往生誓願為雷部之大羅金仙或雷部無極或太極之神將,這是單一宏願,請持念 『無無極 雷祖大天尊』。(2) 皈依中天國度除雷部之外之中天、南天、北天、東天之大羅金仙或無極太極或中天之地祗神明者:請持念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 唸二個天尊之聖號,最重要就是一心不亂,也可栓住心猿意馬,使心勿外放。唸天尊之聖號必然往生中天國度,唸天尊之聖號,其產生之磁場念力非常浩大,可感天神,下化幽冥,其功德至高至大,亦可迴向清除業障無明,清澈本性,凡中天弟子必恭心持唸。』 聖號為皈依中天國度—【中天天堂遊記】說的很清楚。在我們【中天法門】修道以(能量)為主,能量也是以法界的標準為標準,唸聖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中天三寶同時進行,能量與功德為評比,結業考試考不過,或是光入門而沒有實際練功,就過不了關。 【中天法門】為法界之公務單位,(能量)就是實力,也是法界層次評比。【中天天堂遊記118訪 九大行星系—無極東天青華帝君】青華帝君:如果真實的報入無極東天新生組的話,也就是說靈的層次足夠脫離幽冥或將功抵過能夠天堂掛號,地府抽丁,報入後可以改善你的將來或改變原來的宿命。不論境界、功果、層次的高低,自一百年至數千萬年的果位都有。》 以中天之法正確修道,要報入新生組,不難。能量層次、境界,不是人間之標準,而是符合法界之標準。(不要怕說要考試就會擔心,這也是實力的認定)。祝福大家!』

    麒麟法師:『唸聖號最主要是皈依國土,使你往生後確實可以進入聖號的國度。但要注意,就算你唸聖號,可以進入聖號的國度,如果沒有能力能量,沒有真修實煉,皈入聖號國度,也只是兵,只是卒。你能停留在這個國度多久,不能確定,也許只有幾天就回來了,還要聖號國度的仙佛再來調教你,這不是只有中天是如此,所有宗教都如此。 所以不只要歸入聖號國度,更重要的是,要實修,使自己登上聖境,有能力真正登上功果,這是相輔相成的,兩個部份都要修,不能只修唸聖號,有能力能量,也要歸依聖境,才不會如無根之浮萍,沒有歸屬,歸屬願力是宏大的,配合能量,最臻完美,才能成就無量無邊之功德。』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七則 161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20: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