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933|回復: 0

中天之法,一世成就的高級禪修法,建立在歸附國土與自...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8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天之法,一世成就的高級禪修法,建立在歸附國土與自我能量提升之上


    族  友一:『看了四十五歲的問題,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之前我一直想修行,也幾乎有一點小成績了,直到幾天前遇到一個母娘的乩生跟我說,上面不希望我太早起來。原本三十一歲可以成就,在三十五歲把我封掉,等四十八歲一切都可以回來,到底該信誰啊?一直要進來感覺卻好像不得其門而入啊!』

    族  友二:『您應該相信自己,因為路是要我們自己選擇的,要不然萬一母娘的乩判斷錯誤,往生之後要向誰投訴?』

    麒麟法師:『緣分到了要相信的是自己,修行修自己的能力能量,誰都無法把你封掉。那是修在你的自性之上,只要你自性在,能力永遠存在,不用考量別人把它拿走。歸附國土很重要,會有歸屬法界,更重要的是,要自己有能量,而不是能力能量都歸附在神尊之上。那神尊如有因果問題之時,你會跟著神尊流轉或被封掉或被轉移,是因為你把信仰建立在神尊上。相同的,等你沒有肉身時,你和神尊都在法界上,那你建立在神尊之上的信仰,將全部消失,你將會一無所有! 所以,靠山山倒,靠神神也老,靠自己最好,是至理名言。只有修行建立在自我能量的提升,是最可靠的,最實際的,沒有後遺症。中天之法,一世成就的高級禪修法,建立在歸附國土與自我能量提升之上,不會受時空的限制,完全符合法界的標準規範。中天能力不是建立在神尊的信仰上,不會受神尊因果牽制,所以中天禪修必須是實際的修煉,身體力行,是比較辛苦的。』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七則 159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7: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