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320|回復: 0

請問:【中天法門】是只屬於中國的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2-25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中天法門】是只屬於中國的嗎?



    族   友一:『請問:【中天法門】只屬於中國人的法門嗎?再請教  麒麟法師所知,不管美洲或歐洲,也有像您這樣帶天命的人在傳授法門嗎?在西方有位賽斯(傳說也是說法者),那他是在中國或西方呢?』


    麒麟法師:『中天法門,法函來自於【無無極至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九大行星系的唯一法函,是屬九大行星系,這在【中天天堂遊記】中已講述的很清楚。初期第一代師以臺灣為發源地,未來會不會擴展至整個九大行星系,要看緣分。我們說過,非中天法門的宗教,我們不討論也不給予置評,以免不必要的爭論,希望給中天清靜的法地,是我們中天最大的期盼!感恩!』


    族  友一:『那【中天法門】對  麒麟法師是項漫長的任務,而身在台灣的我們又何等幸運。謝謝!』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七三則 154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