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484|回復: 0

閱讀【中天天堂遊記】提問五則,提問一:算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0-23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閱讀【中天天堂遊記】提問五則,提問一:算命


    族    友:『【中天天堂遊記】無極北天〈所有更改命盤之事,不經中天公務機構認定,是不具效力的,不可能私相授受,即會變成天道不公正。迴向文也是一樣,迴向文只是提醒呈報單位,私下做了哪些功德。不過唸了太多迴向文,就會變成邀功的心念,只有一點點功德就迴向,呈報單位久了就會視而不見。其實要不要迴向,該迴向給誰,呈報單位哪裡會不知道!〉(1)、那我想問,一般算命師能幫人改運,那也就是說:每個算命師都應該有加入其某個宗教,才能有管道和北天連結囉?(2)、以名字為算命的方法或之類的不就沒用了嗎?是人自己想出來的囉?改個名字命會好點,也不見得變好吧?和北天改運扯不上關係呀?』


    麒麟法師:『以中天的立場上,不談論其他宗教門派。所以想知道自己的未來,不如真實去修道,自己親自去了解,遠勝過別人告訴你。因為別人告訴你,永遠會存有他自己的想法。想要真正改變你的未來,只有進入修道之門。進入
修道之門登上東天新生組,你的未來將會改變。祝福你~中天無無極~。』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六四則 132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20: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