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419|回復: 0

即日起,睡仙姑之名,歸屬為聖雲仙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9-25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即日起睡仙姑之名歸屬為聖雲仙子



     麒麟法師:『即日起,睡仙姑之名,歸屬為聖雲仙子。前世今生,輾轉不停,新生活躍於凡間,充滿活力,年老如昨日黃花,落日之餘暉,如此周而復始,是謂輪迴。星際輪迴在我們的眼前,給我們實際的輪迴範例,不論我們的科學多麼的發達,凡人之宿命還在宇宙輪迴之中。科學永遠無法脫離宇宙輪迴的定則,人雖可長壽一點點,百年身已屬少數,哪可與法界千萬年基業相較。是故睡仙姑為當世之號,多世之身,述復原有之職,為之聖雲仙子。』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六O則 121頁


麒麟法師備註:2017.09.25.
『是故睡仙姑為當世之號,多世之身,述復原有之職,為之聖雲仙子。』,故原有之職為之聖雲仙子,是前成就之聖名,或未來之職如有成就,也有可能述復原有之職,也可能敕封其他聖號。
今之學修,是為人身份,還未到達最後評比,稱聖稱佛用聖名是為妄,未來是否述復原有之職或敕封其他聖號,未可知,如今准延用述復原有之職之聖號之名為道號,道號是稱為『聖雲』或『聖雲師姐』,是故『聖雲』可為當世之號,稱為『聖雲』或『聖雲師姐』,未過最後評比,未能預知未來,不宜直稱成就聖名『聖雲仙子』為道號。故當下學修以道號『聖雲』或『聖雲師姐』為確實。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6 07: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