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386|回復: 0

中天法門電子報第一期 - 中天法門簡介 (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3-21 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中萍 於 2013-1-29 22:51 編輯

本帖最后由 中萍 于 2012-3-22 08:38 编辑

中天法門簡介(一)
無無極中天為宇宙法界至高的公務機構,以「無無極至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為最高主宰,下設無無極雷部、無極中天、太極中天,包含東天、南天、北天之無極界、太極界與皇極界,除西天淨土之外,全歸「無無極至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所管轄。



「中天法門」師尊 麒麟法師,應運承接中天法界之法函,並經由「無無極 雷祖大天尊」「點化得道」;  奉「無無極至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之令,廣開「中天」普渡,廣傳無上大法、宇宙大道,讓有心修道者,得以求得真解,不再浮沉人海、脫離輪迴。


「中天法門」著重實修,以中天三寶為主旨,依中天禪修四程序為過程,以未往生即可適應靈界為目標。「中天法門」修道符合法界之標準,以能量、功德為最後之 評比。開悟得明心見自性時,當知「能量」方為佛性之本源,若再加上渡人、助人靈性之無上「功德」,此為果位之依恃。唯有修真,才能將肉體轉成仙體,證得先 天採藥之境,還虛無極,這正是「天上果位人間證」的最佳解釋。


「中天法門」是「一世成就」之法,不是「累世銜接」之法,正說明著在此生之年,自性必能得渡,永證蓮品,期望有緣者,共修同渡。


「中天法門」不僅是世界觀,更是宇宙觀。親修實證,如實當下,靈修不是靜空化,而是更活潑的境界,更有價值的親身體驗,體會法界之美,是為幸福快樂之修 道。以有限之生命創造無限空間,以細微之功德創造永恆之生,了悟宇宙循環生命本體,得悟宇宙循環之大智慧,體悟中天妙法天心,生命降世之宏願,返璞而歸真。


中天是最先進的法門!中天是最易成就的法門!中天有三萬萬個果位!中天有逆返的極樂仙境「無無極團隊」!有緣者,快來加入中天法門的行列!



生活知識期刊

夏日炎熱來介紹幾樣夏天最適合消暑解熱的蔬菜水果吧!

瓜中之王-西瓜
西瓜果肉有清熱解暑、解煩渴、利小便、解酒毒等功效,用來治一切熱症、暑熱煩
渴、小便不利、咽喉疼痛、口腔發炎、酒醉。

針對特別疾病:
糖尿病、尿混濁,用西瓜皮、冬瓜皮十六克,天花粉十二克,以水煎服。高血壓用西瓜支乾品十三克,草決明子十克,以水煎代茶飲。酒精中毒,酒醉後頭暈、煩渴,飲西瓜汁一碗。

現代醫學研析:
西瓜果肉:含蛋白質、葡萄糖、蔗糖、果糖、蘋果酸、瓜氨酸、穀氨酸、精氨酸、磷酸、內氨酸、丙酸、乙二醇、甜菜鹼、蔗糖、蘿蔔素、胡蘿蔔素、番茄烴、六氫番茄烴、維他命A、B、C、揮發性成分中含多種醛類。





特別介紹~西瓜做菜:

       西瓜盅
將西瓜洗乾淨後,取半粒西瓜去果肉挖空,再將梨、桃、蘋果、去皮切小塊,加入洗淨的番茄一起放入西瓜盅裡,加入水在參入適量冰糖,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即可食用嚕。
涼扮西瓜皮:

將西瓜皮洗乾淨,去掉青色的外皮切成薄片,加入少量精細鹽醃製,半小時後將水榨乾,再把蔥末和薑末放入西瓜,加入醬油涼拌即可食用,稍微冷藏之後口感更佳,而且具有利尿消暑的效果哦。


最強的排毒菜!


最強排毒食物,吃了皮膚瞬間變好。人有好多疾病都是由於體內積聚過多毒素而引起的,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就必須排清體內的毒素,下面的飲食排毒軍團你都擁有了嗎?看看下面誰最牛!專家指出,能夠及時排除體內的有害物質、垃圾及過剩的營養成分,保持五臟和體內清潔,才能使機體保持旺盛的機能。


常見的解毒、排毒食物有:解毒三傑――木耳、綠豆、蜂蜜。



這些是功效顯著且最為廉價的解毒食物。木耳因生長在背陰潮濕的環境中,中醫認為有補氣活血、涼血滋潤的作用,能夠消除血液中的熱毒。此外,木耳因具有很強的 滑腸作用,經常食用可將腸道內的大部分毒素帶出體外。綠豆味甘性寒,有清熱解毒、利尿和消暑止渴的作用。蜂蜜生食性涼能清熱,熟食性溫可補中氣,味道甜柔 且具潤腸、解毒、止痛等功能。印度民間把蜂蜜看成「使人愉快和保持青春的良藥」。


解毒君子――苦瓜、苦茶。
一般說來,苦味食品都口感略苦,餘味甘甜,具有解毒功能,並可清熱去熱。苦瓜具有消暑滌熱、明目解毒之功效。科學家對苦瓜所含成分進行分析後發現,苦瓜中存 在一種具有明顯抗癌生理活性的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增加免疫細胞的活性,消除體內的有害物質。中醫認為,茶葉味甘苦,性微寒,能緩解多種毒素。

茶葉中含有一種豐富活性物質茶多酚,具有解毒作用。茶多酚作為一種天然抗氧化劑,可清除活性氧自由基;其對重金屬離子沉澱或還原,可作為生物鹼中毒的解毒劑。另外茶多酚能提高機體的抗氧化能力,降低血脂,緩解血液高凝狀態,增強細胞彈性,防止血栓形成,緩解或延緩動脈粥樣硬化和高血壓的發生。



排毒使者――海帶
海帶中含有一種叫作硫酸多糖的物質,能夠吸收血管中的膽固醇,並把它們排出體外,使血液中的膽固醇保持正常含量。海帶表面有一層略帶甜味的白色粉末,是極具醫療價值的甘露醇,它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可以治療腎功能衰竭、藥物中毒、浮腫等。


排毒小卒――日常蔬菜
在我們常食的蔬菜中,也不乏解毒功臣者,如番茄甘酸微寒,可清熱解毒、生津止渴、涼血活血;冬瓜甘淡微寒,清熱解毒、利尿消腫、化痰止渴作用明顯;絲瓜甘平性寒,有清熱涼血、解毒活血作用;黃瓜、竹筍能清熱利尿; 芹菜可清熱利水、涼血清肝熱,具有降血壓之功效;胡蘿蔔可與重金屬汞結合將其排出體外;大蒜可使體內鉛的濃度下降;蘑菇可清潔血液;紅薯、芋頭、土豆具有清潔腸道的作用。




◎ 主編:中天法門電子文宣部

     1.本電子報智慧財產權屬於「中天法門電子文宣部」,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禁止改作-非商業性」授權條款臺灣

       2.5 版授權 散布。《授權條款全文》
     2.若欲為上述授權範圍以外之利用,請與「中天法門電子文宣官網站」(ub208118@gmail.com) 聯絡。
     3.若欲訂閱或取消本電子報,請至以下網址:
http://web4.wuwuji.tw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8 10: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