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515|回復: 0

【中天天堂遊記】== 麒麟法師自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22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天天堂遊記】== 麒麟法師自序


麒麟法師:

中天天堂遊記 自序

    中天維護宇宙運行,是為自然之法。自有人類,即已存在。星際運行,四時為序,生靈歲月,繼世開物,陰陽氤氳交感變化不停,這就是中天維持之權力與任務。因西天宗教的興盛,掩蓋過中天固有的光輝。人類只知西天境地,不知和人類息息相關之法界。也不知中天公務機構如何運作,所以本遊記記述宇宙之聖景,著重介紹中天,使知除了宗教西天之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公務機構,那就是中天!如今,西天末法時代,眾生福澤淺薄,因此因緣關聯,天機顯露,中天將是光芒萬丈。是故中天天堂遊記,記載中天如何運行於天地間,成就於當下之星。是故本遊記,以時空之法進入中天之公務法界中,記載中天天堂的法境鉅細靡遺,讓眾生明白而有所依持。明白中天公務法界真正為人類生存意義所下的真諦。

    麒麟開天眼以來,前後經歷三十年的光陰。這麼長的歲月中,因從未有越矩之行為,故得啟蒙靈界之眾師兄姊疼惜,幫助得於真解。很慶幸的是得知中天公務法界之實景運作,讓修道者能明瞭整體宇宙法界的得證果位標準,免以經解之誤。並幫助修道人修正正信、正念,免執經又偏執,流浪紅塵,不知法界正解標準。

    真靈解脫,真解注釋其中一條捷徑,聖解亦是另一條捷徑,並非重疊,要到達孤峰頂上,第一條要務找到路徑到達,這條路徑標準在【中天天堂遊記】中,是指導到達孤峰的指引燈塔。本天堂遊記宇宙觀新穎,超越現有宗教觀,要以新的科學領域,是為新進中天法門及修道者之教科書之一,期望諸前輩,不吝賜教是以為幸。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四三則 51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30 00: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