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089|回復: 0

請問:拜雷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1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7-5-1 12:47 編輯

請問:拜雷祖


族 友一:『請問我想拜 『雷祖』;過年時候貴門方便嗎?我的師父要我找的,謝謝!』


麒麟法師:『 『無無極 雷祖大天尊』,無形無像無所不在,目前【中天法門】草創之初(民國九十五年),都是門人發善心借用的場地,並無屬於中天的總壇,所以登門拜訪當然不方便,你有希望與麒麟見面,可以利用座談會時到法會會場來。既然你師父要你找,當然是要你找麒麟,拜 雷祖。』


族 友一:『好像是這樣的,是一位出家師父跟我說的,我是地緣方便常與他接近,他好像第六感也蠻強的,他認為我拜 雷祖,也許比較好!現在有出版書了嗎?在台中這邊小弟也有認識印刷方面的師兄,有需要的話也許能幫上忙~』


族 友二:『我們中天法門之第一本【中天天堂遊記】(精裝版),已經準備好印製的工作,在酷連結部落格已完成【中天天堂遊記】重點目錄,歡迎大家在過年時可以看看!也有轉載整個【中天天堂遊記】各篇,希望大家有機緣能進【中天法門】修法,親自實證什麼叫做〈先天高層次禪修〉今生遇正法師傳法,今生不修待何時!歡迎大家,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平安幸福。』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四零則 39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9 21: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