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5911|回復: 0

如何改善,睡覺不安穩,以及耳鳴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4-24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7-4-24 13:17 編輯

如何改善,睡覺不安穩,以及耳鳴問題!


族 友一:我是在雅虎的知識提出以下問題, 麒麟法師回話給我,我才認識這裡,謝謝 法師指引我到這邊,只是到現在我這些問題依然存在,耳鳴也更嚴重,睡不安穩依然存在,我應該如何改善呢?

以下問題是我在知識+詢問過的=從十六七歲開始發現睡覺不能動的現象,到後來發現有時會進入不同時空空間的感受,那是可輕微移動的不自在,不同的視角,不同的聽覺,甚至曾聽過仙樂神蹟,菩薩結指印(只是這種很少),但多數的不能動與壓力時常影響正常的休息,感受也都不同,雖然從害怕到生氣到習慣,不過有時要不理睬,還時時會害怕而盡力醒來,可是多年來的感受,我相信不單純是身體不健康的因素、簡單的鬼壓床等等…。

也問過神明也沒什麼答案,似乎好了又會來,只是不知何時會發作,有時每天的忙碌反而睡的安安穩穩,可是又很難說,這種現象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會這樣?我相信一定有答案,只是我不知道!另一個問題是偶而會覺得像是右耳有什麼進到右耳,然後左耳耳鳴,跟著一陣頭暈!有時就莫名的嗡嗡,也不是那種生病的那種耳鳴,以上問題是我在知識+詢問過的!


族 友二:請問修禪與聽到蟬音有關聯?還是因人而異?會不會造成困擾呢?
轉載 麒麟法師回答:『蟬音是種提醒,來自先天的提醒,有靈異體質的人,有一半會有蟬鳴的現象,我也有此現象,你應該也有,因靈異所蟬鳴的現象,不會影響聽覺,也不會造成任何不便,如果會影響聽覺或造成不便,就不是靈異體質的人,應該去看醫生。』

轉載 麒麟法師知識+的回答轉載:
『超自然的睡不安穩,受其他頻率干擾。一般而言,是來自原靈單位的提醒,提醒你該進入修行的程序,這是原單位的天命,也是任務,提醒期都在十六歲至四十五歲之間,最激烈的提醒會出現在二十五歲至三十五歲間。

你只在夢幻之境的提醒,應該是屬於溫和性,不過你如果太執著於夢幻之境,會容易產生幻覺或精神分裂!也需要調整心境。如果你一直無法進入既定的程序或不知道如何處理或根本不理會,一但進入激烈的提醒,會有財運衰退的現象或運勢低落,嚴重者會有傷害性的可能,你要做好事先的防範!

人的第六感敏銳或夢境真實,都帶有特殊意義的存在,有的現象是科學上無法去解釋的,當然經過之境界才可能做較正確解釋,存在腦海深處的正是輪迴之根源。』

第六感敏銳或帶靈異之人,有百分之六十有耳鳴的現象,不過這種耳鳴跟普通耳鳴不相同,普通耳鳴會影響到聽力,敏銳的耳鳴是不影響聽力,也不影響作息,會有頭暈現象!

(一)、是你有耗損先天能量:就如你重開電器,燈會閃一下是一樣道理,這種頭暈現象,差不多一分鐘就會消失,如果缺太多可能時間會長一點。

(二)、可能是你自己有貧血的現象。


麒麟法師:你的詢問,大概可以知道原因,雖然對你生活上帶來一點的不便,到目前為止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但你的情形會愈來愈嚴重,看醫生也只能治標不治本,藥效過後又會復發,其實你的情形並非卡陰;會有異物進入耳內的感覺,已是很嚴重的警訊,如果你再不理會,還會有嚴重的警示再度發生!你要有心理的準備,所有的異相,只要你找到真正修道路程,就會阻力化為助力,真正進入禪修的世界!前世因,今世果,既然你有前因,該不該走入修道的道路,自己評估,這是無法勉強的!因為你對修道之路並不是很熱誠,可能還有一段路要走。~中天無無極~


族 友一: 請恕弟子愚昧,小弟一心一意只希望讓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過分重視於金錢上的追求。我也利用許多時間閱讀【中天天堂遊記】,也由中得到許多的解答。在此感謝 法師您著作的辛勞,也來此家族閱覽也有些時日,小弟當然希望能與諸位師兄一同修道,一同走入禪修的境界,只是還有些許不智的顧慮與執著,修道的熱忱是存在的,我也不願永遠在這因果之間不斷輪迴,小弟不懂得太多太多,希望未來還能得到 法師的指導。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五集  第二三九則 34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9 16: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