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837|回復: 0

開悟之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8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主題: 開悟之心=麒麟法師


           麒麟法師:『開悟之心,自己心知肚明!自己不知,靈之未所悟,身之未能實踐!所謂的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如錢幣之兩面,未能如悟,永遠只能看到錢幣的一面!耳有蟬鳴聲,不是開悟,我在信箱中不知回答多少族友的來函詢問:靈異的體質或帶有大天命或小天命者,有百分之五十的人會有蟬鳴的現象。蟬鳴不會影響到平衡或聽覺,對平常也沒有任何影響,如果有影響,就不是靈異的體質或帶有大天命小天命者,是後天的,應該去看醫生。其實蟬鳴有一個好處,如有事情或危險,會提高音量分貝提醒注意!果位是往生以後才會進入公務系統認定,這個公務認定單位就是無無極雷部!受「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敕封,這才是天地都認定的正式果位,又稱為正果。如果說未往生就有果位,那是妄語、綺語。內修有非常多的境界,看你的需求及目標,有很多人並不是以禪定為目標,看個人需求而定。靈與肉身之關聯,最主要是藉假而修真,以靈流供養肉身,肉身提升,回饋於靈體,將肉身轉換成仙體!以仙體供養靈體,靈體會快速提升至法界之所需,等涅槃後,靈體已然適應於法界,不受肉身生滅的影響;而不是你所說,內修為脫離五行,使靈復活。靈並未睡著,為何要靈復活?如果要說復活,還不如說恢復真靈應有的能力,更為適合!』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三集,第一四八則,第105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5: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