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962|回復: 0

放下它、離開它、明悟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31 0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5-4-24 00:20 編輯



主題:放下它、離開它、明悟它=麒麟法師


         人之意志堅定,雖有心魔亦不至於動搖,心魔是自我感招,如不動搖,心魔不起作用,虛幻無效自予遠離。這不是人家糾纏,就如電視多個頻道,不能老怪人家播的頻道不好,如你家無電視,就不會去收看它的頻道,就算有電視,你為什麼老轉到那個頻道,還發脾氣怪別人為什麼要播這個頻道!為什麼別人不會有這個問題,你會有這個問題,你喜歡轉這個頻道,還打電話抗議,它不該存有這個頻道。

         修道心境,心魔問題要自我排解,心魔在法界是允許的考驗項目,既受考驗,不能說上天出的題目不對,每個人都有錯點,修道的修字就是去除累世盲點,每個人宿命不同,該修的盲點不同,題目自然不同,放下它、離開它、明悟它,就算有這個頻道,你不去收訊,這個頻道存在對你又有何妨,你可不可以學會不要去收看它。


(出處:中天園地慈龍家族==留言版==第29頁== 20110712=密轉公13.)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6: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