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110|回復: 0

似曾相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 23: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5-4-24 02:03 編輯



主題:似曾相識=麒麟法師

   人:麒麟大師
發表時間:2008/02/03 11:27:30
引述<永真>之銘言:

         請教師父,我們有時都會體驗過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比如眼前所正在發生的情境,好像先前就已經親身經歷過了,不管是人、事、物、地、或談話內容、或是到了一個地方,感覺好像很久以前曾經來過‧‧等等這類的經驗,想請問  師父,會有這樣的感覺是由於什麼樣的關聯?或有什麼特別的意義與原因嗎?  謝謝 師父....


麒麟回覆:

         我們有時會體驗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這種感覺來自於何處?在一個完全沒去過的地方,或一個夢境,有很熟悉的感覺,就好像來過很多次,但是真的沒來過。這種感覺來自於前世的記憶,或累世的深層記憶,會涉及的是人、事、 地、 、或其談話內容等等,其實這些記憶,很多對你來說,在現實面來說是無意義的,只是代表提醒你有前生今世,記得有輪迴,多行善事‧‧‧

        不過有一些記憶,對今生現實面就能夠用的到,常常聽人家說,具有某一種天份,這些天份都來自前世記憶或累世記憶,所以若帶有天份之事務,很多不用去學習也會做的很好。
          (出處:中天法門金龍家族==主題發表==第二頁==455篇==密轉公4.)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20: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