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878|回復: 0

第14篇 潛移默化的中天法門 / 中仁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3-25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潛移默化的中天法門    ※ 心靈故事作者|中仁

     在中天的學修過程中,潛移默化的神奇效果是多方面的,相信在有緣者閱讀過《 中天法門與我 》一書後,就會發現中天的師兄姐所寫的文章,都有著對中天法門不可思議的地方有特別著墨之處。例如:自體免疫力的增強是最基本,疾病後的復原能力提升,睡眠品質的改善等等,不一而足;在心境上:改善不好的脾氣與個性,精神變好,了解更深層的自我,看待世間不再侷限小小的範圍,而是有更明確的目標與自信等等;在功法上,每個人的機緣與反應都不同,例如:唾液變甜,仙佛顯化,鎖羅乙碼等等,唯有入門者勤加修練,機緣來臨方能體會。

     在中仁自己感受方面,有兩點比較神奇之處,印象較深刻,一是在參與國家考試上眾所周知,在國家考試的日期是不易變更的,中仁在2015年10月參加郵政特考,考試日期在2個月前就公布了,而且是在假日,剛好與法會同一天,心裡想著實在不想錯過任何的法會日,希望仙佛能幫幫忙,讓我可以順利參加法會,說也奇怪,仙佛好像有聽到我內心的祈禱,竟讓原本不可能變更的國家考試日期順延了2週才舉行,雖然差了1.4分,才能符合錄取2000多名的資格,而高雄考區的錄取名單也才錄取40名,但內心已對中天仙佛深表感恩之情,也更讓自己信願行於中天矢志不移。

     其二是原本對《 茹素 》心有餘而力有不逮,至今卻能自然而然一心茹素,實感不可思議,在以前未入門中天時,說要我吃素,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工作性質需靠大量體力,總覺得吃葷才能補足體能,才不會一下子就飢餓了!也一直有吃素的念頭,試了多次僅止於鍋邊菜,一直無功而返也受環境限制而執行不易,直到2015年底才真正順利如願茹素。

     就素食的益處,在此分享幾點,使之對素食大家能夠共襄盛舉:

1. 因植物食品中不含有對心血管構成威脅的有害物質,因此素食可減少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2. 素食可以減少癌症發病率,尤其是直腸癌、結腸癌,因為素食中含有大量纖維素,能刺激腸道蠕動加快,利於通便,降低有害物質對腸壁的損害,素食者比肉食者發病率低20%~40%。

3. 素食可減輕腎臟負荷以及預防骨質疏鬆症,很多植物食品富含維生素C,有利鈣質吸收。

以上只是列出重要幾點,當然營養上也需均衡,不可偏食。

     在現實面而言,會有很多誘惑與阻擾,外在環境是否允許?家人是否支持?經營素食的店家不多,口味有限,不像肉類種類齊全,應有盡有,美食街坊到處林立,美食報導琳瑯滿目,目不暇給;如受不住誘惑一頭栽下,又回到原點;茹素就如修道一樣,在心境中找尋清淨之法,身清心就能淨,身體健康心理就容易輕鬆許多,身體的負擔少了,心情就能循序漸進更容易在修道中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身心靈慢慢進階,肉身乾淨了,心靈上也會相對的提升上來,當然也必須自我嚴格要求,才會精進而踏實,修道是修正自己的錯誤使之導向法界認定的標準。

     感恩  仙佛的護祐
     感恩  師父的帶領與引導

     弟子中仁叩首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4集  修道可預見未來的轉機 第14篇 第56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9 04: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