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609|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進中天是我最大的福份 / 潔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2-6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心中只有中天,進了中天後心境有了很大的改變,每一天都過得充實開心,我只能說進入中天真是太棒了!

     中三年經歷許多事情,也算是剛開始提醒要進入修道程序,種種的幻相,有仙佛也有心魔,精神恍惚、心情起伏很大、身體很差、疑神疑鬼、心生恐懼不安定。

     二年級上學期因為隔宿露營感冒引發肺炎,住院五天,第五天早上夢見家裡的 土地公和 觀世音菩薩微笑的看著我,說起來也玄,下午就出院了!生病後,抵抗力開始很差,開始不想去學校,變得逃避現實、極為負面、疑神疑鬼的。

     國中三年級下學期時,因為和朋友去逛街偶然發現『中天天堂遊記』,覺得很有興趣,說也奇怪,我平常是不買書的,身上也不會帶太多錢,那天就特別想買,錢也夠,我也翻了其他修道的兩本書,但我偏偏就選了『中天天堂遊記』感覺就好像冥冥之中註定好的一樣,我就買回家了!一天半夜,我翻開這寶物,我發現天哪!這就是我要的!花了幾天,終於恭閱完這寶物,我以最快的速度,寄信給我們偉大的  師尊『麒麟法師』報名座談會,其中也遇到其他宗教的邀請進入,母親的同事帶我去XX教,是日本的教門,去看了覺得不喜歡。

     總共去了兩次,第二次是母親的同事的朋友開車載我去,她和我說明了一下她們的宗教,然後感覺有點強迫性的請我填寫入門申請單,我心想我想要去『中天法門』了,我怎麼能填!我只好和這位阿姨解釋,她問:『你們法門有多少人?』其實我也不知道,就隨便答了個數字,我答:『五千人。』,她的回答有點嘲笑貶低之意,我說了:『阿姨,謝謝您今天載我來這裡,但我心中只有中天,我真的很想進中天,請您別再為難我了!』她就沒說話了!

     過了半年之久,終於讓我等到中天的座談會,我還記得我在樓梯間興奮的發抖,進了總壇感覺到了中天的磁場,哇!好舒服,心想,去過這麼多地方沒有一個地方比這裡磁場好,很熟悉的感覺。

     看見  師父為大家做入門儀式,實在是有點緊張!輪到我時,我的眼神直視著  師父,感覺  師父很親切,做完儀式後,我到了後面,整個人很有感覺,去了洗手間照了一下鏡子,整個人嚇到!!我的臉色紅潤有光澤,這對我來說實在是難以置信,我的臉原本都是鐵青蒼白,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進了中天後心境有了很大的改變,每一天都過得充實、開心,沒有病痛恐懼,我只能說進入中天真是太棒了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116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3: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