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507|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心境的轉變 / 安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2-26 15: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同修行一般,只有體會領悟、相信,才能有很好的解答,改變自己也等同於改變未來的每一刻。

      
是第十五班結業弟子安真。我目前於社會歷練的開始,在我的求學經驗中並未如期順利,幾乎以半工半讀的方式完成學業,還得想辦法湊學費,也因如此,我會有學費問題而放棄升學的念頭,且因考運不好都只能進入私校就讀,母親要求我加入中天法門,正好是我大四那一年,學校專題繁忙與研究所推甄兩頭燒,每次的法會有些時候像是思緒的調整,也有些時候會引起我放棄參與的想法,這或許就如 師父麒麟法師所說,年輕的時候總不想修行,年老後才驚覺應為自己打算,我就如  師父所說,年輕還不懂得為自己著想,只來這裡當個過客,但經過研究所第二次推甄,我才有了體悟,慢慢改變自己理應修行的想法。

        在第二次推甄時,母親要我與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稟告,請  至尊為我此次最後的推甄能有好的結果,如願我一直以來未曾碰上的國立學校,同時讓自己還在猶豫繼續念書的想法更加強烈,我原先只想大學畢業後就出去工作,總認為在家裡開銷中我一直佔了很大的負擔,但母親執意我應該繼續升學,為將來工作出入經驗著想,對此事一直猶豫不決,抱著半有半沒有的心態去報考研究所,現在回頭想想如果沒有中天法門的幫忙、 至尊的鼓勵,我或許沒有如今這麼好的學習環境,甚至碰到美國最好的工業設計學校畢業的校友,甚至還有機會能到她公司那實習。

        如今,我已入門中天法門兩年,這兩年的心境與生活上真的讓我改變很多,也學會很多人生的道理,就如同修行一般,只有體會領悟、相信,才能有很好的解答,身為中天弟子已有說不完的感謝,今後還會繼續努力,希望往後也能平安順利,加緊腳步一同修行,感謝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  中天法門眾仙佛、  麒麟法師以及師兄姐們,改變自己也等同於改變未來的每一刻。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88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5: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