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068|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慈悲的心 / 俠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1-21 00: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很用心的觀看自己的內心,以前對父母都是應付性的孝順,大道理都知道,卻沒有檢驗自己的內心,是否如實的感受父母的心。

    今天中午其中有一桌的客人,讓我特別的關心,是三位子女帶著高齡92歲的母親來用餐,老母親身體依然健康,稍微重聽,行動上須要人扶一下,當然,各方面也都很正常的有些退化。老母親說她屬牛,還很可愛的表演出牛的樣子,我問她:『那妳是公牛還是母牛?』她比了身上的樣子,要讓我猜,我說:『是很漂亮的母牛。』她開心的笑著假牙都快掉下來了,還秀出她阿媽級的女兒,幫她塗在指甲上的大紅色指甲油。

    吃飽後,走出餐廳外面,我扶著她慢慢走,她說人老了,都沒用,老母親也看著跟在後面的子女們,我跟老母親說,因為有妳,才會有我們,所以很感謝妳。她們因為住國外的關係,一年回來帶老母親來一次,希望明年也能再見到老母親。

    我將這個過程跟旋真師姐分享,她說她也感受到我內心比以前更柔軟了,以前是向錢衝,現在是  師父的粉絲。

    自進入中天法門來,就像  師父說的,我們會在這大能量場內,不知不覺的改變、提昇。我很用心的觀看自己的內心,以前對父母都是應付性的孝順,大道理都知道,卻沒有檢驗自己的內心,是否如實的感受父母的心。我與母親不同住,所以趁著過年圍爐跟我母親說,現在妳有年紀了,只要身體健康,吃住兒子都可以照顧妳,希望妳下半輩子跟來世不要再過得這麼辛苦,請妳一起進來中天法門吧聽不懂沒關係,聽久了,就懂了。我媽竟然說好,我媽說,她也感受到我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感恩  師父您的敎導,感恩諸佛的眷顧慈悲,讓弟子能在這有生之年,解開對母親的心結,中天無無極。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74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18: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