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130|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平凡中的自信 / 宜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0-17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個平凡的女人,竟有如此的福份,不但能通過層層的考驗,進而有機會來服務,也有機會來做點燈的工作引導別人。

    小出生在貧窮的家庭,父母因子女眾多,生計困難,沒能讓我有受很好的教育,我在很小的年紀就得幫忙賺錢分擔家計,只是憑著一份好學之心,又喜歡閱讀,讓我略懂些人生的喜、樂、善、惡,然而內心卻常渴望有什麼來滋潤,所以時常跑佛寺、看佛書,也曾經去禪寺掛單,結果都是要做粗活,身心無法承擔,重病出來,而內心也沒得到什麼改善。

    我深感慶幸的是,我何德何能竟可接觸到這麼好的法門及第一代師  麒麟師尊,他無私地教導,讓我的身心靈得到平靜、滋潤與提升,並能修掉些不好的、急的脾氣,易怒的心情與負面的思考。現在的我,心很淡定,因有目標、有願景,內心更非常的感恩,一個平凡的女人,竟有如此的福份,不但能通過層層的考驗,進而有機會來服務人,也有機會來做點燈的工作引導別人(來建立我的功德,因有能量也要有功德),我真是太幸福了。

    感恩中祥師兄給我這個機會,又不斷的鼓勵我、幫助我,更感恩  師父使我們每天不空過,因年紀也有了,一旦過去了,就損失一天了,以前所浪費掉的時光太可惜了。

    我很羨慕中天法門裡都是一些年紀輕輕就懂得來修道的師兄姐,每次法會,我都以欣賞的眼光來看他們,覺得自己也變年輕了,更應加緊的努力把自信心拿出來跟他們看齊,一起努力,同修成一家人。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63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22: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