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166|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信願行在中天修道是一輩子的事 / 德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0-3 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沉浸在中天大能量大法益中,面對紅塵宿命軌跡的起伏不定,都能冷靜思考,細心應對,安然渡過,修道是一輩子的事,平時就要做好準備(能量與功德),不要等到要用時後方恨少,感謝自己給機會渡自己。

    真能有機緣進入中天,是因為欣蘭師姐。每次到她的工作室,印入眼簾的,不是玲瑯滿目的保養品,而是架上那套醒目的書籍。她送我 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一集以及另一本中天天堂遊記,她說這是一本很特別的書,已經絕版了,只能借我回家翻閱,回家後就迫不及待地開始翻閱,我越看越起勁,越讀越興奮,這本書真的跟一般的天堂遊記不一樣,很不可思議,可是又說不出所以然來,那是真的嗎?但是裡面好像又有我想要尋覓的東西…幾天後,我帶著滿腦子的疑惑歸還了這本書。

    欣蘭師姐告訴我,您可以參加我們的座談會,如果覺得不錯,我們可以一起去上課,在台北,兩三個禮拜上一次課,其他時間在家練習就可以了, 師父會在十二堂課傳授一套獨特的功法,可以讓我們受用一輩子,這是新宗教,現在是第一代師,如果您不放心,可以邀家人一起來…我說:『在台北好遠,家人會肯嗎?上課還要考試喔?萬一沒考過那多沒面子?』她說:『有心不怕路遙遠,您的付出仙佛都看得很清楚,而且我們中天的師兄姐都很熱心,上課如有語言不清楚,可以申請陪讀,視力不好或易緊張者,考試可申請陪考,不會有問題的。』於是在她的鼓勵下,我決定要說服我的家人,給自己一次晉升的機會。

    剛好外子回國休假,一向鐵齒又大男人主義的他,當下雖然沒能跟我一起來,竟然很快就答應了,透過欣蘭師姐,我參加座談會,半年後順利成為中天法門一員(等待也是一種修行),  師父上課我很用心聽講,回家後也會反覆練習,  師父教予的功法,能量與功德齊修,大概經過四個月左右,在禪境中第一次看見 白衣觀世音菩薩,第二次看見  聖母娘娘,第三次看見的是  中天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這是我生平從未有過的境遇。

    又過了一個多月的練習,又有禪境和夢境中,更出現了兩次神奇的鎖羅乙碼圖騰。我知道如無透過中天功法及介質神協助是辦不到的(  師父說過),因為是新宗教,大多數的人都存有很多的疑慮,我的家人也不例外,雖然答應讓我上課,也會擔心我年紀大了,早出晚歸,安全問題或受騙,而想辦法阻撓我。

    也許這也是中天法殊勝的地方吧!我沉浸在中天大能量大法益中,面對紅塵宿命軌跡的起伏不定,都能冷靜思考,細心應對,安然渡過,  師父說得對,結業不等於結束,結業後更要用心學習!修道是一輩子的事,平時就要做好準備(能量與功德),不要等到要用時候方恨少修習中天功法。

    感謝自己給機會渡自己,感謝引薦我的欣蘭師姐,感謝每次接送我的萬忠師兄,感謝所有曾經協助過我的師兄姐,更感謝  師父,感恩仙佛。我愛中天,我愛中天無無極。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58 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01: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