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450|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將星舞台 / 羽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8-29 00: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天學子知道,沒有持續長途求道的門檻,如何篩選出堅心求道的學子;沒有空間不足的道場,如何排除追求表相的凡夫;如果沒有不講求戒律的自然之法,如何讓人自發心去遵守紀律不逾矩。

    說在某一個親友聚會的場合,席間親友問及:為何『中天法門』每2~3週都得搭遊覽車北上,為什麼不在各縣市設據點方便就近上課修習?若是真的好的法,老師不是應該普傳,造福人群?為何要教外別傳,只教入門弟子?還談及他所追隨的氣功老師,希望將他的氣功修習之法廣傳於世,造福人群,老師的心願就是:世界和平。

    聽得出來他對氣功老師非常尊崇,當下我也沒有多作說明,我心裡明白,這就是一般面對宗教的態度,覺得法師應該廣施法雨,普惠眾生,提供方便修習的管道,不應有分別。因為現代很多走入宗教,求的是身體健康無病痛,人生幸福快樂無厄運,壞事驅離,好運、財運來不停。

    中天學子知道,沒有持續長途求道的門檻,如何篩選出堅心求道的學子;沒有空間不足的道場,如何排除追求表相的凡夫;如果沒有不講求戒律的自然之法,如何讓人自發心去遵守紀律不逾矩。

    師父把每個弟子都當成將星來培養,未來是要擔綱一方的主宰;經常要弟子們講求創新、創意;因為如果主宰沒有理想,沒有擘畫願景的能力,如何帶領部屬開創新局。中天是一個培養將星的舞台,不只是修身養性,調養後天身體的法門,肉體調養得再好,使用期限也是百年;靈性能量提升,人格轉換神格,未來在法界才足以擔負重任,才有能力成為一方主宰。

    世人豔羨珍珠的光彩奪目,卻不知珍珠的形成,是要蚌母忍受每天的不舒服與刺痛,就如人的眼睛跑進沙粒,卻無法用眼淚或手將其排除,蚌母每天分泌自身物質,將沙粒一天一點包覆,直到成為珍珠,領受眾人矚目。

    修道需要時時的克制人性,人有七情六慾,有人身,活著可以追求自己的喜好,可以吃美食,喝美酒,可以有娛樂消遣;在修行的道路上,是要選擇追求自己的喜好,或是要將七情六慾修除,前往孤峰頂端,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中天無無極。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42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