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475|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緣由天定!/ 鑫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8-22 00: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2-9-2 10:42 編輯

『生我之時誰是我?未曾生我我是誰?』我來凡塵間的目的是甚麼?因為這就是在心中需解答的問題!

    小學就對靈異方面很敏感,生活上也造成許多困擾,常會看到一些看不見的另一空間人,以及耳邊常有人哭訴;從小就不停的在找尋答案,接觸的宗教及宮廟難以計算,但是卻都不是我要追尋的!因為我眼中所看見的宗教都已經演變成利益商場,在這裡面我知道我要的答案他們提供不起,每當看見電影達摩祖師傳內容提到:『生我之時誰是我,未曾生我我是誰」都有許多感觸,內容雖只有簡短幾句,但是內容含意很深。

    我來凡塵間的目的是什麼?因為這就是在心中需解答的問題!

    經過10多年的找尋,感謝中天神聖的指引!30歲時有幸接觸『中天法門』,經過 麒麟師父的細心教導,也從功法中讓從小的困擾得以解除;我眼中的『中天法門』無任何商業利益,有別以往我所接觸的宗教!有疑惑 師父也會以大智慧的方式開導,讓弟子非常佩服;讓弟子可以認識自我,了解來凡塵中的目的,世間為何多苦惱,只因不識『自我』這句話,希望可以與大家共勉之!

    現今的我很高興也可以成為一個媒介,可以引導家人、以及周遭的朋友,以我自身之經驗引導大家可以快樂的修道;現今之『中天法門』創教初期雖教眾不及所知其他教派人數,也沒有自己廣大宏偉華麗的道場,讓許多初期入門之弟子有飄忽不定無法堅定信仰之心,再加上旁人的幾句話閒語煽動,以致入門初期熱忱卻無法走完12堂課,非常可惜!

    我們雖身在凡塵,眼中所看到的都是表象,我們加入了『中天法門』,應以大智慧心中之眼來觀看後面的含意!雖教眾人數目前無法跟外面大宗教相比,應以心中之眼來思考,『中天法門』提供了他教無法提供之一世成就之法,也可以讓你看到未來,更可以實證!雖現在法門創教初期資源會較不足,目前沒有屬於自己的大道場,必須借用他人之場地,人生下凡塵本就要接受磨練,創教初期當然也會接受到上天的考驗。從無到有的這段過程會有許多的不順遂,需要大家合力共體時艱,法門也需要各位學員一起渡過創教初期的考驗,玉不琢不成器,現在法門也正接受雕琢階段,也希望各位學員可以堅定在『中天法門』的修道心,不被考道者考倒,一起見證『中天法門』這塊玉經過雕琢後的光芒!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39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8: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