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820|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我愛中天 / 鴻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7-11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是一個『忠誠的團隊』、『和諧的團隊』、『向心的團隊』及『紀律的團隊』,都是發自於內心修練所營造出來的。

    忠在十四班的結業典禮上因時間關係,未能將表達的內容完全說出,因此,利用本次座談會上台的機會,將它詮釋出來並以『我愛中天』為此次的主題。

    鴻忠是在一個沒有背景下,於高中畢業時,沒有家人的支持及鼓勵中報考了國家軍事院校,當初念軍校也完全是心境的引導,天生性情的懦弱倔強,激起尋求改變自我、訓練自我的方式,毅然下定決心賭上我的下半生,但這一賭也讓當初不看好的家人,因環境局勢的轉變,改為支持肯定的態度,而這是鴻忠修來的福份嗎!但我卻願意相信這就是中天仙佛一路牽引下,讓鴻忠猶如提前走入訓練『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將星般前的開胃菜。

    然這就是鴻忠想跟大家分享的地方,鴻忠就讀的官校是一種很封建古板多於開放式的團體訓練教學,官校是培養國家軍官的搖籃,相對的在凡塵,培養中天將星的搖籃,不容置疑的就在  師父  麒麟師尊第一代師所創建的新宗教『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軍官的官階有:『尉官』、『校官』、『將官』,每個官階也都各有級數,相對的中天法界的果位有:『皇極』、『太極』、『無極』,每個果位也都各有級數,一個正規的軍官必經的路程就是考試,依志願統一分發後,緊接著新生入伍訓練,入伍訓好比我們的座談會,雖然一個是心力、體力的應付,一個是信、願、行的付出,其目的是要告訴我們,正要進入一個提升自我的不同層次及領域,而一個軍官並不是單單的入伍訓而已,它還有為期三到四年的軍官養成教育,相對的我們『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也是未來將星的養成單位。所以,軍官的養成在於塑造未來任官後到部隊應具備對國家的忠誠、團隊的紀律、文武雙全、獨當一面、縱橫協調,作戰時從善如流發揮領導統御、協同、心戰、謀略及兵法,抗壓不膽怯面對困境沉著應變,達成上級長官所交付任務。

    鴻忠第一次看到師兄、師姐站在舞台上演練,過程中,有著未來將星架式,為未來提前做準備,我想這就是中天使用宗教的方式,補足我們不足的地方,從一個上台的各項演練就可看出我們要補足有『團隊的協調整合』、『紀律』、『服從』、『膽識』、『領導』、『應變』、『耐心』、『抗壓』一致才能將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其實鴻忠部分階段也是這樣被磨練過來的,嚴格訓練一定會有的,而在『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裡是和諧的,因為師兄、師姐們都是主動、積極,每個人都來自四面八方,心境的修練整合考驗也更是不一樣的身、心、靈訓練,也更知道自我在追求什麼!

    『九大行星系中天法門』是一個『忠誠的團隊』、『和諧的團隊』、『向心的團隊』及『紀律的團隊』,都是發自於內心修練所營造出來的,而皈依『中天三寶』,『能量』及『功德』是應具備的法界標準外,現今道入火宅在內修、外德、小我修行、大我修行及信、願、行更是我們提升自我的層次,最後東天的果位評分及團隊最終的團體加分,更是我們中天學子所不能忽視的。這就是鴻忠回到中天後迄今一直想跟大家分享的心得。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22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6 16: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