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4301|回復: 0

人生必然的修道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4-25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人生必然的修道路                          中萍  2011.12.25

師父聖安! 師母慈安!各位師兄姊道安!

  謝謝中天各界仙佛蒞臨法會會場,滿天霞光,有幸共襄此盛會,心中充滿難以言喻的法喜,並恭喜第十班同修,完成十二堂的考驗而順利結業了;中萍感謝 師父這段時間無私的傳授,除了在台上傳道授業解惑外,並在休息時間、用餐時間或是法會結束後,仍不忘處理公務,或為弟子們各種問題的解惑、氣場調整等等,不得休息喘口氣;此外 師父也為弟子們爭取各種法益,一切種種弟子中萍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時刻不敢輕忘 師恩,唯有堅持努力勤修,以叩報 師恩深重。

  話說中萍自小就是一個大病沒有小病不斷,體質敏感靠收驚長大的小孩,大小廟宇進出多次,對於各宗教多少有點認識,但是始終仍在找尋一個,終生依歸的宗教信仰;或許天線總是沒有接上,接觸過各種宗教時,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因此自嘲說:少了點心心相印的激情吧!不過,隨年紀增加,內心的聲音越是渴望。

  四年前結婚了,也許是心中有依靠,可以放下對生活壓力的武裝,身體竟然開始生病,嚴重到臥病在床,中西醫學同時搭配都無法有效控制病情,每天吃藥比吃飯多,病情仍無起色,不知這樣的困境要如何突破,頓時覺得生命不再有意義,起了輕生的意念。此時生命中出現個貴人--明德師兄,是個從未謀面的網友。一開始以健康話題為由引導認識中天法門,當時的我沒放在心上,官網上的《中天天堂遊記》一次也沒有看過,總是聊聊天就過去了。這樣的狀況時間長達一年左右,直到師兄說若不來座談會,就要再等一年了,於是就硬著頭皮來看看吧!

  座談會前一天晚上,與中區聯絡人詢問自費專車的細節之後,家人突然生病發燒,有可能需要住院,此事正考驗著去與不去的決定,幸好當天晚上家人病情轉為穩定,並且有好轉跡象。到了座談會當天終於能放心出發,正準備要騎機車時,平時好好的機車卻發不動了,時間過了半小時,眼看自費專車發車時間逼近,冬天清晨的馬路上更沒半輛計程車,我急得滿身大汗,誠心仰頭對天空說:拜託一下啦!十五分鐘的車程,已經提早一個小時出發,算很有誠意了,況且總壇那兒誰都沒見過面,也算是冒著生命安危去的,如果真的沒趕上車表示跟中天法門無緣啦!說完車子竟然心不甘情不願地發動了,就在邊騎邊熄火的狀況下,坐上中天法門自費專車了,並開始中天法門修道之路。

  座談會結束回家後,腦袋裡的記憶如翻書般快速翻動。與中天法門曾有過幾次擦肩而過的緣分,例如:中南部自費專車,在關西休息站時曾遇見過,當時認真地看了幾眼,每個人都掛黃色名牌的「進香團」,心想:嗯!很先進的宗教,有組織,不錯!不錯!並且刻意地跑去交通車旁邊看看是哪個宗教,「中天法門」!?是演電視的嗎?笑一笑沒放在心上。 師父的書籍《智慧語錄》彷彿也傳閱過手中,總是不經意的翻一翻而已,哈哈!原來中天仙佛早已向中萍敲了幾次的腦袋,提醒過了啊!

     桀驁不遜的我,即使參加過座談會,仍堅持不瞭解不入門的想法。於是日夜不斷地追趕進度,要看完 師父所有的著作,同時間又有「旋轉美濃紙傘」的夢境顯化。曾經問及 師父此夢境,才知含意是「要繼續輪迴,還是要選擇中天法門的一世成就」;法界在中萍入門前的顯化,讓這愚昧又駑鈍的腦袋開竅,加強了信心,終於肯走上修道路了;也在匆匆忙忙中成為第十班最後入門的中天弟子,真的該深深感謝中天仙佛,多次巧妙地安排與顯化,仍不放棄引導中萍,感激之情深埋於心中。

  十二堂課結業,只是敲開修道的大門,進入修道程序的開始,就像收音機調對頻率,才剛剛要開始收聽,未來還會有更豐富節目的等待我們去發現、學習與體會。回想過去到現在,從成功入門拜師到今日結業,細細回想應該不是偶然,因此應該更加珍惜,這樣的福份;從開始接觸中天法門、進而認識中天法門、入門中天法門、修道於中天法門、護持中天法門,並對中天法門的信、願、行深根於心,最後能成就於中天法門。

    中萍也要感謝引渡人--明德師兄,在人生最低潮時,耐心的陪伴鼓勵與引導,讓我不至於真的走上絕路,也感謝各位師兄師姊法會前後,安排各項事宜,讓我們得以順利完成,階段性的課程,感激之情溢於言表。謝謝!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110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2: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