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589|回復: 0

如沐春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3-28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沐春風                                        天冠  2011.12.14

       帶著前一晚失眠頭痛欲裂、忐忑不安、五味雜陳的心情(好像許多中天人初入門時都會有的感覺),在新營和欣站等車;上車後看到金素師姊燦爛的笑容後,本來防備、戒護的心卸下了;到了法會會場,再看到各師兄姐分工有條不紊、無私付出地完成會場布置,彷彿回到自己的家、看到自己的家人,尤其是看到聖雲師姊,內心更是有說不出的親切感!

  會入門十一班,相信跟其他師兄姐一樣是上天(中天)註定的,絕非偶然!只要是時間、地點對了!自然而然就加入!眾師兄姐無私地付出讓我心受感動!也讓我學到為他人服務是一種幸福!這正是 師父所稱:「利眾利己。」身為中天人,應為中天法門盡一份心力。

  目睹 師父聖顏如仙風道骨般,並且有計劃地講課,可謂是如沐春風,彷彿忘記時間的存在(真希望上課時間是靜止的,只有心在動)!拼命吸收、勤做筆記,上課內容好像跟之前的資料庫建立聯結,一再印證、解惑,真的受用無窮,直到下課,才回到實際。

  一生何用?人身難得!明師難得!充分利用難得機會,以有限時間創造無限的時空!以 麒麟師父的弟子為榮!以麒麟團隊為榮!

中天無無極!

中天弟子 天冠 敬上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100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01: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